再次請到出錯率超低的好感系韓妞!讓我們用基本款單品,把她的超親民秋冬穿搭學好學滿~

1 / 1

大家還記得這位穿搭達人이소영(Lee So Yeon)嗎?之前分享過這位韓妞的夏季穿搭,但是由於她的穿搭實在是太親民,參考價值太高了,所以編輯這次又要來分享她的秋冬穿搭啦~~大家快點睜大眼睛仔細看好囉!

 

#襯衫

秋冬的衣櫃必備單品第一名毫無疑問的就是襯衫!大家趕快把衣櫃裡的襯衫挖出來一起學她這樣搭~除了可以拿來搭配長裙、牛仔褲,還能把它拿來套上針織背心單穿,只要再套上一雙球鞋就能馬上營造出簡約的無印風格穿搭!

#裙裝

把夏天的短裙收起來吧,穿上大地色系、格紋的長裙才更符合秋天的氛圍呀~上身只要搭上簡單的素色、條紋衛衣再套上針織外套,就非常有氣質!

#褲裝

學完裙裝穿搭再來看褲裝穿搭~這些褲子你們的衣櫃裡一定都有,如果沒有也去買一件吧~因為牛仔褲、寬褲、落地褲的百搭程度都是一百分呀!不管是大學T、帽T還是衛衣都可以拿來輪流重複搭配,再利用毛帽、貝蕾帽等配件,馬上就能讓穿搭很有秋天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裝

卡其色系的吊帶裙也是衣櫃必備單品,除了很百搭外,還可以從春天一路穿到冬天都沒問題!秋冬只需要在裡面內搭一件薄針織毛衣就非常保暖、舒適,好感度滿分的穿搭輕輕鬆鬆get!

 

衣服買來買去還是覺得少一件嗎?快去把衣櫃的衣服都挖出來跟著歐膩這樣搭吧!

 

#popstyle #名人穿搭 #好感穿搭 #氣質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