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回歸根本就是為了賺治裝費!最狂SM藝人們萬聖節裝扮通通都在這裡!

1 / 1

韓國經紀公司SM自2013年開始每年都舉辦萬聖節party,旗下藝人總是花盡心思的妝扮自己,「最高顏值」加上「最狂趴踢」,每年的SM Halloween Party總是引起超大迴響,完全就可以稱作韓圈一大盛典啊!

(圖片來源:SMTOWN

第一屆的party大部分的藝人都還非常「克制」地出席,當時唯一全團瘋狂打扮的就屬我們bling bling的SHINee了,真的是各種中二的cosplay都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MTOWN

而2014年和2015年大家似乎開始抓到胃口,各種肯德基爺爺、麥當勞叔叔、納美人,甚至憂憂都跑出來了!而且必須說,我們花美男希澈大人真的是扮的安娜竟然比女生還好看,太犯規了吧!而去年由於韓國的政治問題,導致本來要舉辦的萬聖節party因為國內氣氛不適合所以取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是多了一年的資金(?)今年大家可是以「超高規模」的裝扮來參加party,而其中成本高到讓人嚇得吃手手,砸了40萬治裝費的燦烈裝扮成鋼鐵人,聽說可是讓他傾家蕩產了呢!不過還好EXO總是很努力的回歸,姊姊願意多幫你出資讓你明年更風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今年引起超大迴響的美枝!你們知道是誰嗎?給你們三秒猜猜看,3~2~1~沒錯,就是每年都超級認真打扮的SHINee的Key,仔細往回看的話會發現Key真的是「打扮holic」,從第一屆的比克大魔王到後面麥當勞叔叔、愛德華剪刀手,沒想到今年竟然放飛自我的裝扮成「最狂美枝」啊~真的是要給Key頒發萬聖節「皇后」了!

不過在這點點繁星之中,以「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出場的這位大叔,你們知道是誰嗎?沒錯就是SM創辦人李秀滿「滿叔」,竟然還知道鬼怪的梗拿著蔥上陣啊!!!(往右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SM藝人們這麼狂的裝扮,我似乎知道為什麼每年SM歌手回歸都這麼認真了,看來是為了把萬聖節的治裝費賺回來呀~行!沒問題!為了看你們一年一度發狂,我錢包「漏點洞」沒關係的!

#EXO #F(x) #NCT #RedVelvet #SHINee #SM #smtown #SNSD #SuperJunior #TV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