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就是這裡!首爾近郊楓葉茂盛ing,秋天出發必去TOP4賞楓景點!

1 / 1

秋天還待在台灣就太可惜啦~雖然說春夏秋冬都有去韓國的理由,但是整個大地壟罩著黃橘的秋天,可不是在國內能輕易見得到的,就算遲了點剩下樹枝,那也是另一種色彩氛圍,那到底人到了韓國該去哪裡才能看楓葉看到飽呢?韓網整理出四個首爾近郊賞楓地區,介紹給大家!

景福宮/복궁

這裡算是首爾市內,也是很多人會去的熱門景點,到了「景福宮」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要租套韓服一起拍照留下紀念,景福宮裡面的香遠亭(향원정)也是必拍的畫面之一,以前王室與家族們都會在這個亭上賞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處:rohchaeyeon)

冠岳山/관악산

以登山路線聞名的的「冠岳山」,幾乎是可以反映韓國一年四季不同風景,因此秋天的楓葉也是可以一望無盡的看到飽!秋天不冷也不熱的季節,不妨來爬爬山,盡情享受秋天的風景與氣息!

(圖片出處:cherishdomi06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處:cherishdomi0602)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這個景點顧名思義原本就是植物花草的展示園區,裡面不只可以看到當季的花草樹木之外,還會不定期舉辦展覽主題,大規模的庭園,從小植物到國花應有盡有,是情侶、家庭與攝影家們假日必訪之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川大公園/인천대공원

「仁川大公園」是仁川唯一大面積的綠地公園,因此可說是仁川居民們假日郊遊的首選。秋天的公園就像行走在楓葉建造的小型隧道,行走在這裡,彷彿地與天都被秋天的顏色所包圍~

(圖片出處:amyy0814)

(圖片出處:amyy08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就算沒時間跑到近郊看茂密的楓葉,在秋天只要走在首爾街頭,不難發現楓葉的蹤跡,隨便路邊拍張照就有滿滿秋季韓國味~除了冬天的雪景,秋天茂密的楓葉,染黃的街景對台灣人來說,是出國才看得到的風景,非常推薦秋季出發韓國!

#楓葉 #秋天 #賞楓 #韓國 #首爾近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