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已經不夠稀奇,假眉毛才是時下新玩物!眉彩控又有新品可以下手了!

1 / 1

假睫毛對許多女孩來說已然稱得上是年代最貼心發明,可你有所不知的是,每日出門前總是對著鏡子左看右看,就深怕一筆的差錯釀成整日的不平衡,左刷右刷就是總有那麼一邊不對勁,今天介紹這款可以堪稱近來最偉大的發明,Reallyyy Eyebrow Extension,不僅省去我們左右對照的時間,更能讓我們的妝容完美不費力,話不多說往下看更多介紹。

眉毛凝膠中添加仿真纖維,讓我們的妝感自然不造作之餘,防水的設計更是大幅降低因為脫妝或是長時間帶妝而毛流脫落的尷尬,優秀的持妝效果更是叫你絕不得錯過的主要原因。

雖說這款設計需要利用專屬的卸除劑進行卸妝,但也因為如此可以讓各位女孩放心隨手一撥弄就會脫毛的窘境,不論是小區塊的缺毛又或者是本身屬於無眉道人的你,利用罐裝內的細毛纖維都能夠不再擔心,原生感自然濃眉一次ge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步驟一: 先將凌亂的毛流梳理整齊,避免後續貼上眉毛後左右不對稱的窘境,利用手既有的眉筆梳頭端進行即可。

步驟二: 沾取眉毛凝膠後,於需要拯救,填補的地方輕輕黏貼,建議於步驟二之前先進行簡單的打底,若是對自己的平衡感相當有自信的女孩當然就可以skip這個小建議囉 ! 

步驟三: 利用眉彩進行最後修飾,避免有色系不均的情況,此步驟也可視個人情況省略。

隨著各式各樣的眉彩新品雨後春筍般地出現,也萬萬比不上這類型工具性十足且便民的友善發明,除了造福廣大眉毛障礙者,更是大幅節省了我們出門前精心雕刻的時間,以上的介紹肯定激起各位缺毛女孩的大大關心,敲代購的時間又到啦 !

稍微勾勒出眉峰稜角,看起來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修容系眉型還不快學起來 #不要再把眉峰剃平了?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1日

#假眉毛 #漂亮 #眉彩 #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