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宣傳照就讓人心空的「秋日男子們」~一起來溫習十月份席捲音源榜的5個舞台吧!

1 / 1

告別了炎炎夏日,終於來到稍微涼爽的秋季了!10月真的是「男團」們的天下,搭配上毛衣大衣還有首首好歌,光看宣傳照就讓人很心空的「秋日男子們」集體回歸歌壇,究竟有哪幾團在音源榜上留下好成績呢?讓我們一起來溫習10月的好歌們~

#搞怪和感性兼具的魅力團體BTOB

(圖片來源 :BTOBofficial

以美聲著名的BTOB憑藉這首凸顯成員們好歌聲的曲子,在秋日引起大眾的共鳴,拿下了四大放送台的一位!即使和前輩團一起打歌也毫不遜色,很少拿下一位的他們,這次用實力向大眾展現了他們的才華,第二張正規專輯靈感來自美國電影《修女也瘋狂》,其中收錄了12首歌和1首CD only,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10月最溫暖的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團音源強者Highlight

(圖片來源 : ent_aroundus

Highlight一出聲,便知有沒有!卓越的創作實力在今年成員們建立自己的公司後,更加的顯眼了呢~出道8年次的他們以Highlight之名發表第二張迷你兼8年紀念專輯回歸歌壇,主打歌為〈那就沒辦法了〉(Can Be Better),不論好事壞事,讓我們全都忘光光,不用多說便是品質保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Nee多變的魅力忙內泰民

(圖片來源:shinee

個人活動活躍的SHINee忙內泰民,今年在韓國開了個唱以後,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來動搖女心啦~同名主打歌和以往強烈的舞蹈及風格不同,處處散發著成熟和性感魅力,這次的MV拍了三個版本,更加升級的表演不但讓人離不開視線,還登上了時裝秀的舞台,而且不只舞台華麗,就連音樂也很好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外大勢男團~GOT7

(圖片來源 :GOT7 

繼上張專輯發行近7個月的時間,海外活動忙到翻的Got7也在10月帶著收錄七首新歌的第七張迷你專輯《7 for 7》參與了男團大戰,由隊長JB參與詞曲創作的主打曲伴隨秋日的氣氛,感性又兼備Got7獨有的現代感,是讓人在秋季心情舒暢的一首曲子,成員們又再次帥出新高度了呀!

#NU'EST分隊出輯:NU'EST 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ledisnuest

因為參加男版《Produce 101》而人氣上升的Nu'est,雖然少了正在Wanna One活動的旼炫,但憑著新曲,他們在出道6年後,好不容易拿下了初一位,並成為第四個於HANTEO CHART上首周銷量超過20萬的組合,獲得了大眾的認可,成員們也感動地在舞台上哭了呢~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10月回歸刷新感性音樂歌單的曲子是不是很多呢?走抒情風讓男團在舞台上看起來更帥氣了,不論是BTOB、Highlight、泰民、Got7 還是 NU'EST,未來也一起走花路吧!期待著你們繼續在歌壇上活躍 ,在秋天微涼的氛圍中,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些新曲舞台,煩惱甚麼的都拋到腦後~

#BTOB #GOT7 #Highlight #Nuest #SHINee泰民 #韓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