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 統一星巴克邀你一起「GIVE GOOD傳遞美好」 全球同步節慶耶誕杯、焦點飲料、及台灣獨家多款節慶糕點、主題商品 揭開溫馨耶誕序幕 同時打造全球獨有「Starbucks At home耶誕居家星體驗」

1 / 1

台北訊歲末年終時刻,統一星巴克率先敲響耶誕鈴聲,今年以「GIVE GOOD傳遞美好」為主題,於11月3日同步全球星巴克推出別於往年的「節慶耶誕杯」,邀請大眾一起發揮創意、揮灑「GIVE GOOD傳遞美好」的意象,讓耶誕的溫暖氣氛可以即刻感染每一位到星巴克的顧客。同時全台門市推出每年耶誕最期待的焦點飲品、糕點食品、咖啡豆、包裝食品與耶誕限定的主題商品、生活用品及咖啡設備等多達上百項、繽紛多元的耶誕節慶選擇,透過傳遞耶誕的美好事物,一同擴散出耶誕的幸福氛圍。不僅如此,本次統一星巴克更於11月3日至11月30日全球獨家於華山文創園區中1C館推出「Starbucks At home耶誕居家星體驗」展,傳遞除了成為第三好去處的星巴克門市之外,如何持續輕鬆享受耶誕居家星巴克體驗。

每年星巴克耶誕節慶杯的推出最令人期待,有別於以往的紅色節慶杯,今年星巴克扣緊「GIVE GOOD傳遞美好」主題,推出手繪畫布傳達傳遞美好概念的耶誕節慶杯,希望以如畫布的杯子,啟發傳遞美好的想像力,並在杯上揮灑紀錄下屬於自己的「GIVE GOOD傳遞美好」故事。而自2002年開賣以來,銷售總量突破千萬杯,最讓民眾想念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本季也再度限定上市,經典濃縮搭上香甜的太妃糖漿與牛奶,撒上太妃蜜糖碎片,變成了耶誕最令人期待的滋味。今年度耶誕限定飲品更加上了充滿耶誕氛圍的「香草牛軋糖風味那堤」,以經典濃縮咖啡加入香滑的牛奶,結合醉人的香草堅果糖醬,上方鮮奶油淋上綜合莓果醬及牛軋糖碎片製作而成,甜美的味道在這美好的季節帶來無比的溫暖。在家自行烹煮咖啡也成顯學,本季也推出結合了拉丁美洲咖啡活潑的風味與陳年蘇門答臘咖啡豆,創造出獨特的甜味與香料味的「耶誕綜合咖啡豆」、有著明顯深烘焙焦糖甜味的「耶誕濃縮烘焙咖啡豆」、帶有甜橙及紅糖甜味的「耶誕黃金烘焙咖啡豆」以及「耶誕綜合VIA」、「耶誕綜合掛耳咖啡」等,能夠以多樣化的沖泡方式品嘗不同的耶誕咖啡滋味。

食品部分則推出「青醬牛肉佛卡夏」、「法式牛肉三明治」等鹹食、及應景的「蒙布朗栗子塔」、內餡滑順的「德式烤布蕾」等甜食、以及於今年夏天掀起社群打卡風潮的星巴克布丁也於耶誕時節推出應景的「巧克力布丁」,使用頂級巧克力品牌VALRHONA最知名瓜納拉巧克力製成,並推出四款耶誕布丁杯設計,預計將再度掀起熱烈的耶誕話題。

除了充滿濃濃耶誕傳統的節慶咖啡與糕點,耶誕同時也是享受熱鬧溫馨氣氛的最佳時刻,因此換上各式耶誕設計的商品及用品,美麗奇幻又有童趣的主題,一一呈現在本次統一星巴克推出的豐富商品,包括美麗的「夜光派對森林夜訪」、奇幻的「耶誕歡樂馬戲團」、饒有童趣的「耶誕胡桃鉗士兵」系列及永遠都值得收藏的「最愛經典」系列,多達上百項的各式生活用品及咖啡設備,開啟歡樂奇想的耶誕時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感受濃濃耶誕的浪漫氣息,本次統一星巴克獨家打造「Starbucks At home耶誕居家星體驗」展,以生活的不同場景分前門、入口、樓梯間、客廳、廚房、浴室、耶誕收藏區等空間,以溫暖簡約的木質調搭配植栽點綴,營造出居家生活的溫馨美學,耶誕收藏區還可以讓消費者掛上許願星星,更添耶誕氣息。11月3日至11月30日展覽期間,每周六日還規畫居家咖啡講座,體驗在這個季節分享「GIVE GOOD傳遞美好」的溫暖時刻。

當然眾多驚喜的行銷活動也不可少,統一星巴克自11月3日至11月9日期間,以星禮程活動拉開序幕,綠/金星級會員點購大杯太妃核果風味那堤或大杯香草牛軋糖風味那堤,可免費升級為特大杯;11月3日至11月5日,金星級會員單筆消費滿千再贈10顆星。全台門市11月3日至11月16日也推出「Good to see you-Cheer Party耶誕幸運禮」活動,凡單筆消費折扣後滿NT$250,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可累計),有機會獲得耶誕限定獎品。

今年度統一星巴克也參與集團2017年「愛‧Sharing」活動,將於11月3日~12月25日將台北時代門市裝飾成耶誕奇幻屋,並於11月17日至12月25日於興雅路上打造耶誕咖啡小屋,將城市主題設定為「紐約」,詮釋出融合個性、創意衝突、與時尚美感的魅力之都,用愛與分享讓每一位民眾留下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bucks At home耶誕居家星體驗」展

展出時間:11月3日至11月30日

展出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1C館

平日:15:00~19:00;假日:13:00~20:00

#星巴克 #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