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秋天都在等這系列!MOOD RECIPE又來搶劫了,包色真的不為過,從彩妝到錢包一起吃土去

1 / 1

總是不放過大家荷包的3CE,秋妝帶著MOOD RECIPE系列強勢回歸!去年就已經掀起一股熱潮造成瘋搶的MOOD RECIPE系列,今年全面升級的品項緊扣秋妝集合本季所有溫暖色系的楓葉色、大地色系延伸,實用性超高,怎麼化都美翻!            

九色眼影

#SMOOTHER
唯一一款九色皆為霧面感的,拿來打底可以讓眼妝更乾淨,還可以兼作陰影修容,全霧面的妝感更是復古優雅的代表,秋天絕對要來嘗試一番,使用#smoother完妝後溫柔氣質的眼神真的令人無法忽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OT TWIST
身為大地色的完美延伸,霧面及亮面各半,帶點綠、帶點橘的棕色頗富甜美氣息,這款的光澤都美到不行,輕輕鬆鬆營造深邃感的眼眸,而且非常百搭,每天化都很可以。

#OVERTAKE
以玫瑰金為主色調,有實用的霧面色加上光澤色,優雅又不失性感的妝容就靠這一盤,大推右二別具特色的墨綠色,用它疊擦出具有個人特色的妝容,也能增添深邃度,最後再用淺光澤色提亮整體眼妝就非常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
三款低明度新色帶出秋日限定的柔和氛圍,輕輕一掃就能擁有夢幻好氣色,重複疊擦也能創造不同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E BEIGE
想像秋日和煦陽光灑落在玫瑰上的光芒,用#ROSE BEIGE就能完成這般成熟又迷人、優雅又知性的臉頰,格外適合秋天呢!

#NUDE PEACH
三色中最淺的一款,具有自然的柔膠效果,裸裸的氣質感適合不喜歡顯色腮紅的女孩兒,輕掃過後就能呈現健康的血色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O PINK
時髦的煙燻粉紅色能完美襯托出五官的立體感,上了#MONO PINK的小麥肌更是絕美微醺感臉頰呢!

霧面唇膏
說到去年最熱賣的MOOD RECIPE系列莫過於五位土土小朋友唇膏了!今年出了#218 MIRRORLIKE、#219 BRILLIANT、#220 HIT ME UP、#221 MELLOW FLOWER、#222 STEP AND GO五個新色,整體偏向溫柔的乾燥花色感,實擦又時髦,又要逼我們包色了~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8 MIRRORLIKE
MLBB唇的全新首選就是它!甜甜粉米色讓你從這個秋天一路氣質到明年春天,即使沒上妝,擦上它後就能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當成打底色也合適能更突顯後續唇彩的顏色。

#219 BRILLIANT
帶點橘色調的溫暖奶油土色,延展性優秀,散發英倫復古的氣息,能讓肌膚呈現光感瓷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0 HIT ME UP
賞楓必備!最應景的唇色非它墨屬!棕色中帶著橙色調,比起好難駕馭的深土色,這支超好上手,隨便搭什麼眼妝都是一個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1 MELLOW FLOWER
游走於紅色與粉紅色中間的浪漫,偏深的乾燥玫瑰色非常美麗優雅,塗滿唇具有紅唇氣勢,超有女人味的!喜歡自然妝感的話就用指腹上妝推開就是性感的咬唇妝感囉。

#222 STEP AND GO
這波溫暖色調的紅沒有那麼鮮豔,所以能讓你的唇更具質感,高飽和度,帶有強烈的懷舊風格,完成復古又現代的感性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D RECIPE這系列的品項實在太漂亮太生火了,每一款真的都好想珍藏啊!包色真的不過分,雖然覺得對不起你們的荷包,但編還是要說預期離缺貨已不遠了,先下手為強!土色時尚非你莫屬!

(圖片來源:3CE official)

秋天擦上土色真的很有感覺,不管什麼妝都能一秒邱毅駕到? #啊還有媚比琳的焦糖土 #也是又美又實擦的土? – 訂閱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9日

#3CE #土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