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氣墊之前一定要看!百貨專櫃「五款話題氣墊」大評比,優缺點一次跟你說清楚

1 / 1

逐漸轉涼的天氣裡最適合使用氣墊粉餅,新品也如潮水般湧來!傳說中很好用&因為價格太高總是猶豫不決的百貨專櫃氣墊全部都整理出來啦!看完這篇讓你的底妝贏在起跑點!

1.嬌蘭-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
嬌蘭氣墊擁有輕薄透明的光澤,就像是女性最貼身的衣物,能夠很好的修飾疲倦的肌膚也能夠兼具保濕補水功能,強調透明光澤的遮瑕力較弱,妝感為半霧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黑外殼的設計質感是不用說得好,小缺點是有點易沾指紋,內附粉撲十分柔軟,取粉的份量也很平均,使用時須將粉底壓出洞口,才能夠維持「抗疲勞配方」的新鮮度,出油程度較多因此建議乾肌使用,上臉的黏膩程度以及持妝度在五款中屬於中間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超有氣勢的紅色包裝,台灣一上市前就被ig大洗版。添加三種保養精華加強遮瑕力、持妝度也讓完妝後呈現霧面絲絨妝感。

 

水滴造型的絨毛粉撲能夠在臉上零死角的上妝,粉撲也特別經過抗菌處理,擁有細緻的編織網面使得每次沾取的粉量也十分平均是五款中第一名,建議少量多次,不然可能會造成厚粉的狀況喔!出油量在五款裡面屬於中間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ars-裸光奇肌氣墊粉餅
Nars研發團隊回到氣墊粉餅發源地韓國,研發出這款亞洲獨賣的裸光奇肌氣墊粉餅!特別為亞洲女性的膚色肌底去做調色,這款氣墊比起改變原本膚色更多的是校正膚色並擁有光澤水潤感!

 

 

出油程度是五款中最高的一款,中東油田比較不適合。粉撲設計較為輕薄,取粉的量也比較不平均一點,不過遮瑕力還不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ake up for ever-晶漾防曬氣墊粉餅
HD粉底液有口皆碑,這顆氣墊還附一顆蕊芯給你,CP值這麼高的專櫃氣墊粉餅去哪找?打造微霧光澤的妝感就要靠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慧型乳膠墊在按壓粉餅時是最柔軟的一款,沾取量也十分一致;如果要追求更自然服貼的妝感可以搭配#154粉底刷,不需要是刷具的master也能夠輕易刷出透亮妝感也不會有刷痕。出油程度在五款裡面也是中間值適合各種膚質,不過黏膩程度及遮瑕力沒有其他款好。

 

5.Estee Lauder-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爆汗爆油界第一名的粉持久也推出了氣墊粉餅,令人驚訝的遮瑕度非常的棒,輕微泛紅以及黑眼圈都可以被遮蓋的很棒,上妝之後的擁有微微的光澤度以及乾爽的感覺,若是大乾肌的話秋冬會不太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他也是氣墊粉餅間的持妝度終結者,內附粉撲也是五款中最厚實的一款,中東油田真的不用想了就是他!玄振歐膩姐使用的必須買~

 

冬天就是變白的好時機,最近雅詩蘭黛也推出全白氣墊&妝前乳,讓你的底妝更輕透更亮,加上防曬係數,趁這一波好好努力,但換上春妝的時候人群中最白的就是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比小總結

粉撲實用度:GA>雅詩蘭黛>嬌蘭=make up forever=Nars
取粉平均度:GA>雅詩蘭黛>嬌蘭>make up forever>Nars
控油力:雅詩蘭黛>GA>make up forever>Nars>嬌蘭
遮瑕力:雅詩蘭黛>嬌蘭>GA=Nars>Make up forever
透亮度:Nars>Make up forever>嬌蘭>GA=雅詩蘭黛

油性肌膚無條件粉持久氣墊粉餅,臉部沒有太大困擾CP值最高則選make up forever,想呈現光澤感跟適度遮瑕的是Nars,想表現自然肌膚的感覺裸妝感的就選嬌蘭,想找個比較各方面表現較為平均的就是GA!要記得沒有最好或最壞的美妝產品,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畢竟我的蜜糖妳的毒藥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快為自己挑選一塊秋冬氣墊吧!!

 

#EsteeLauder #GiorgioArmani #Guerlain #MAKEUPFOREVER #NARS #新手入門氣墊推薦 #氣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