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請替這4雙百搭款保留空位!出鏡率超高的仙女平底鞋,好感秋冬Look就靠這幾雙完成了啊

1 / 1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有秋天的氣息了,有時候穿了一身氣質的仙女裝扮,不想穿上過於個性、厚重的靴子,這時候最適合搭上一雙簡單典雅的平底鞋,不必匆忙找襪子,一套上就可以出門,享受屬於秋天悠閒的慢步調。

#娃娃鞋

穿膩了帽T+球鞋一成不變的組合,偶爾也想穿得比較有女人味,這時候充滿浪漫氛圍的碎花、荷葉邊元素上衣搭上牛仔褲、風衣外套,再穿上一雙紅色娃娃鞋,不但完美點綴了整身的甜美穿搭,走路的步伐也跟著優雅了起來~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_seri)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merryaround)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elightcream)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ljyeaa)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unclos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頭鞋

今年在韓國非常流行的方頭鞋款,除了很特別外也非常百搭~而且方頭的設計相較於圓頭、尖頭的款式,穿起來更加舒適、好走,不管是搭配牛仔褲、長裙,都非常有韓味!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harmingj37)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123yyj)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park.eun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hee_and_you)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hihll6553)

#麵包鞋

最近編輯發現小時候的很流行的麵包鞋竟然又在韓國重新流行了起來!韓妞們很喜歡把它拿來搭配長襪穿,搭配毛衣、長裙,意外的一點都不違和,反而還很可愛呢~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royro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royrony)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jsy771012)

#尖頭鞋

再來要介紹的是尖頭鞋,最近很流行的款式像是扣環、圓環、格紋等元素,不管是單穿或是搭配長襪都很好看,尤其是百搭的黑色尖頭鞋,拿來搭配裙裝、褲裝,會呈現出比較俐落、個性的感覺,尖頭設計在視覺上還有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好的效果,是鞋櫃必備的不敗鞋款啊!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kwls57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ks1920)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love1450kr)

好好利用這四種百搭又耐看的鞋款,替秋季穿搭增添一些優雅和氣質吧!

#popstyle #娃娃鞋 #平底鞋 #懶人鞋 #方頭鞋 #波波穿搭 #秋季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