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阿珠媽~讚嘆阿珠媽~韓國超狂街頭小吃「爆漿雞蛋糕」你一定要吃吃看,盤點必吃TOP3!!

1 / 1

去過韓國的朋友們,到了明洞就會發現原來賣著「雞蛋糕」小吃攤的種類也不輸台灣啊~或是走到地鐵出口總是會被一股香氣吸引嗎?沒有去過韓國的朋友們也沒有關係,今天就讓編輯來為你們整理韓國三大雞蛋糕,下次去韓國一定要每一種都吃吃看,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

#델리만쥬

第一個雞蛋糕叫做「델리만쥬deli manjoo」,意思是delicious+饅頭,是一間韓國全國的連鎖雞蛋糕品牌,特色是蛋糕的造型像是子彈型的玉米,裡面的內餡可是超燙口的濃郁爆漿餡,通常會有兩種口味,一個是最有人氣的奶油,另一個是非常適合秋天的栗子口味。這一間就是出了地鐵出口閘道,常常會出現的迷人香氣來源,滿多地鐵站都會有設攤,天氣冷的時候來上熱熱的一包,超級幸福的啦!(小心不要被爆出來的cream燙到嘴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계란빵

第二個就是名符其實的「雞蛋糕」了!在明洞還有釜山的南浦洞,各種觀光客的聚集地一定會看到的雞蛋糕,跟台灣的雞蛋糕最大不同就是,他毫不手軟的放了「一整顆雞蛋」,酥軟的蛋糕體跟著完整的一顆蛋咬下,中間蛋黃的部分會流汁跟下面的甜蛋糕融為一體,表皮烤的有一點焦焦的,帶點焦香的雞蛋糕可以平衡甜味,韓國的阿珠媽們是怎麼想到這樣的銷魂雞蛋糕?讚嘆阿珠媽~感恩阿珠媽~讓我們逛街都有好吃的雞蛋糕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붕어빵

第三個廣為韓國人喜愛的就是從日本向亞洲傳出去發揚光大的「鯛魚燒」,韓國的鯛魚燒也是必吃款,為什麼呢?因為以他們吃東西喜歡浮誇、大分量、豪華的民族習性,韓國路邊攤的鯛魚燒真的都超!級!大!隻!就算是小隻的鯛魚燒,一份裡面也會放上好幾條,都快可以開水族館了!口味除了基本必備紅豆、奶油之外,還有鹹的口味像是玉米、起司……,每間店家的鯛魚燒口味都不同,不過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很好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以上這三大款雞蛋糕之外,韓國街頭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雞蛋糕,造型口味都不一樣,去到韓國的各位,別忘了抱持著實驗精神,每一間都去吃吃看,在天氣冷冷的這個季節,最適合一邊吃雞蛋糕,一邊喝熱熱的咖啡了!

#爆漿雞蛋糕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계란빵 #델리만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