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W》世界裡的姜代表嗎?好想跟著碩碩歐巴,宅在這幾個咖啡廳看一整個下午的漫畫喔!

1 / 1

韓國咖啡店一間比一間還厲害,沒想到現在還可以提供「睡覺看漫畫」的服務!甚至還有還提供蛋糕吃到飽的服務,如果在旅行中可以安排一點時間去享受,也能讓旅程更加輕鬆自在,擺脫有別於一般瘋狂逛街血拼的行程~來點不一樣的吧!

#Cafe 연남동 239-20

第一間先帶大家走進現實的漫畫世界,進到這裡彷彿自己是韓劇《W兩個世界》的男女主角,踏進這裡瞬間以為自己不小心跟著姜哲穿越時空走到漫畫裡,這是今年七月新開在延南洞的咖啡廳,裡面裝潢利用超現實的手法設計出一系列的桌椅和擺設,在店內只有兩張四人位戶外也有座位,這間以販售簡單的飲品和蛋糕為主,坐在裡面喝咖啡看著窗外的現實世界還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마포구연남동 239-20 (首爾特別市弘大區延南洞239-20)

時間:每天 10:00 – 21:00

#놀숲 Nolsoop

店名 「NOLSOOP 놀숲」由韓文翻譯來是「遊戲森林」的意思,在韓國可是一家有名的連鎖咖啡店,在新村、梨大、慶熙大等地都有分店 ,更是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的合作夥伴,而RunningMan的哈哈也是這間店的代言人,店裡有一般的桌椅、榻榻米和小木屋,讓你想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都沒有問題,還提供正餐、拉麵與炒飯,也有簡單的蛋糕飲料 ,重點是他還有毛毯想在這裡宅多久都不是問題啊~一個小時的價格大約是2400韓幣,而2個小時以上都會再贈送一杯飲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진다리로 (6號線常樹站1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벌툰 Bee Toon Comic Books&Brunch Cafe

這間超厲害裝潢也超有特色,在全韓也有大約30幾間的分店而且還在持續擴展中,Bee Too有大量各式各樣的漫畫,設計八角型的造型包廂更擁有隱密的私人空間,在裡面可以盡情的看漫畫,有些分店還設置了按摩椅和遊戲機,還提供豐富多樣的餐飲服務如:炒年糕和炸豬排…等等,想在這裡待上幾個小時根本不是問題~出國玩累了也很適合背包客來這裡小歇一下呢!

info. 

弘大店: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독막로7길 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南店: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98길 16 파빌리온

韓國不愧是咖啡廳王國,連看漫畫的地方都可以跟咖啡廳做結合,而近幾年有吃有喝有玩的漫畫咖啡屋在韓國可是紅的不得了呢~旅程中逛累、買累或玩累,不妨來漫畫咖啡屋休息再繼續旅程吧!

#Cafe 연남동 239-20 #W兩個世界 #咖啡廳 #姜代表 #漫畫咖啡 #韓國 #놀숲 Nolsoop #벌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