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聽見敲響2018年的鐘聲 ! 歐美日韓年底超強彩妝組,沒收一組你今年真的白過了!

1 / 1

怎麼彈指之間就又即將到了年底,細數今年無論是專櫃或是開架,歐美甚至日韓,推出的新品組合比比皆是,可其中又有哪些是我們今年不收絕對會後悔萬分的呢?今天介紹這些堪稱2018年最強大彩妝組合,沒有入手一組進口袋真的別說你該會有多惋惜!

1. 植村秀 X 瑪利歐

植村秀一推出這聖誕節聯名款立刻造成瑪利歐迷的一陣轟動,不僅讓每個人的遊戲童年躍上彩妝,繽紛可愛的外包裝再加上今年彩妝新品皆讓人愛不釋手的植村秀這塊大招牌,每一款式上都有極具細節及復古風味的小巧思,請問這叫人如何全身而退?

從氣墊、眼影盤到經典的霧面唇膏通通換上了可愛又俏皮的新裝,更過分的是居然連噴霧&潔顏油通通有!整個童年都在這一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睫毛夾&刷具組也沒放過,好消息是這組台灣也要上市囉!不用找代購真的讓人超級感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Maybelline x Gigihadid 第2彈

裸膚色的包裝,不誇張華麗的產品設計,以夕陽暖金色系搭配可以堪稱是眾多女孩心中的繆思女神Gigihadid推出的同名系列,光是眼彩組就已經讓人受不了,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第二波!

以飛行、旅遊作為這一次聯名的主要靈感,「快速打造時髦」的主題更是叫為之傾心,預計將於明年年初釋出的系列彩妝,請問各位女孩是不是該以它做為畫下今年最完美的句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的不說,這三支裸色唇膏,不收就是對不起自己!

3. PeriPera X Pearly Night

如果說今年韓國彩妝品牌有什麼是竄升得特別迅速?那Peripera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系列以珠光金夜晚作為靈感,超豪華的包裝宛如在彩妝品上開了一場華麗盛大的派對,有別於以往peripera沒有太多複雜裝飾的印象,這一次的珠光閃閃系列簡直可以說是一把抓住女孩們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麗的眼影蜜又再度出場,配上流金概念的氣墊包裝,整個就是隨時要去party的節奏,每天都是Friday night啊!

4.Etude House X Be my universe

以宇宙作為背景的印象還停留在先前Hera的聯名系列,而這一次銀河、宇宙、星空的市場交給Etude house來一手包辦,無論是甜美俏麗的粉紅系,又或是夜晚約會、週末趴體適合的金屬珠光,這一次的秋冬限定新品一次都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M.A.C X Snowball collection

看到M.A.C這系列新品包裝只能用目瞪口呆的震懾程度來形容,以金、銀、玫瑰金組合而成的限定包裝,宛如在外殼上已經先舉辦了一場聖誕華麗派對,雪花片的壓紋細緻程度更是讓我們對mac的印象再創新高度,各位朋友,今年聖誕節的大餐預算可能得先省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底就要到來,想要為自己的彩妝世界多添上一筆戰積的你,以上這些無論是歐美日韓都絕對有你不能錯過的理由,收下其中一組讓你的2018新起點就能美到沒有極限!

秋天擦上土色真的很有感覺,不管什麼妝都能一秒邱毅駕到? #啊還有媚比琳的焦糖土 #也是又美又實擦的土? – 訂閱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9日

#etude house #M.A.C #Maybelline #PERIPERA #彩妝 #植村秀 #漂亮 #瑪利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