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不到太陽的就可以變白,冬天的亮白小撇步,好的精華液帶你的肌膚坐頭等艙!

1 / 1

最近天氣終於真的變涼了,日照時間感覺也縮短了許多!這時候就是讓夏天曬黑的肌膚恢復到原本亮白的最好時機啊!不論如何,防曬&保濕依舊是保養最重要的根本,但如果想要加強效果的話,精華液也是你不可少的好夥伴喔!以下這些防曬&精華液,你GET了嗎?

1. NOV UV milk 防曬水凝乳

這款的質地是乳液狀的,再加上添加了保濕成分,一點都不會太乾咬皮膚的狀況發生,雖然是乳液狀但一點都不黏膩,屬於清爽好推的類型,因為是純物理性防曬,會有一點點泛白的情況發生,不過因為成分單純,主打低敏低刺激,因此大家都可以安心選擇!

2.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防曬乳霜

雖然是乳霜狀卻不會過於油膩,雖然比起凝乳、液狀會稍微難推一些,但是只要少量多次的上就沒有問題,防曬力很不錯,秋冬日常使用的話SPF30就很足夠,對乾肌來說也足夠保濕不會太乾,最重要的是主打溫和無添加,即使是敏感肌在秋冬也能夠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接著進入精華液的部門,這罐就是鼎鼎大名的小燈泡,包裝上有著很美的鏡面折射,是以滴管設計,只要蓋緊瓶蓋下次再打開就滴管內就會是最剛好的用量,精華液本身是有點像乳液狀的,但是卻輕盈好推也很好吸收,擁有專櫃亮白之王的稱號單價一定不便宜,但是只要持續使用就能夠看見效果,心痛一次還是覺得很值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HAKU 3D美白精華液

除了亮白的成分之外,也添加了保濕成分在內,並讓成分透過這樣水潤的質地能夠更有效地滲透到肌膚底層,達到讓肌膚更加亮白的效果,除此之外更同時給肌膚帶來保濕、水潤的光澤透亮感。

5. 資生堂 美透白 雙核晶白精華

這瓶光是包裝就讓人好心動,上臉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香氣,質地雖然稍微厚重,但是延展力很好之外,也非常好吸收,主打亮白&防禦,即使不是乾肌的人使用也不會覺得過於油膩,使用感受非常舒適,臉蛋變得透亮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到處趴趴走的女孩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防曬跟變回原本的膚色!不然之前買的底妝都不能用了真的好痛苦,快趁冬天努力白回來吧~

跟屁蟲+粉刺大王我本人,就要先從呼聲最高的那瓶開始? #大家最推薦 #還有使用順序 #都整理在文章中囉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推薦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rel #HAKU #NOV #SK-II #漂亮 #精華液 #美白 #資生堂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