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把自己縮小吧!今年最療癒的打卡點就在台中~用超可愛的沙士和巨型書桌拍出超萌IG照!

1 / 1

現在因為手機相機、App之強大,所以每個人的拍照技術都突飛猛進,週末、連假超級流行到一些熱門的打卡點拍出美照,IG一打開都是超厲害的照片啊!而小編現在就要來介紹一個特別的打卡點!沒錯!愛逛街的女孩們,最近有沒有發現台中草悟道上面,出現了巨型的沙士清爽der跟書桌,小編經過完全忍不住停下來狂拍了一堆照片啊~

 

就在台中!清爽又療癒的打卡點錯過可就沒啦~

來來雖然打卡點待辦清單一長串都來不及跑完,現在台中的打卡點又+1啦!而且這次的打卡點可是期間限定,就是草悟廣場上這個超可愛的巨型書桌啊!

 

走近一看,等比放大的超大筆記本、相機、檯燈,就好像來到了巨人國!原來這是草悟道期間限定《清爽der風格書桌》啦!話不多說,快看看有哪些超美的點可以大拍特拍吧~

所有重點都整理好了~跟著拍出IG網美照!

#1.巨型沙士清爽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單看照片是不是很難想像這個裝置藝術裡到底賣什麼寶,可愛書桌、還有粉嫩背景牆,原來主角就是這個減糖35%的黑松沙士清爽der!站在裡面拍照整個人變得超迷你,瞬間反差萌100!

 

#2.相機

整個裝置除了可愛的放大版沙士之外,其他的文具也是按照“清爽”概念、像是相機減少35%濾鏡,也能看見更真實自己,每句都好中肯吶!

 

BTW除了點評很中肯之外,這相機也太、好、拍!不管是站在旁邊、或是在裡面拍都隨手一張selfie美照無誤!

 

#3.筆記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這個文青style的筆記本也超可愛,旁邊還有放大版的鉛筆,單是坐在旁邊拍照整個就文青感十足!

 

#4.檯燈

馬卡龍色的檯燈超Q,人在旁邊看起來腿超長(誤)~粉嫩的背景逼人少女心大開啊!

 

#5.彩虹背景牆

等等書桌拍完了可還沒結束!背後的粉嫩版彩虹背景牆才是大重點!鼓勵大家”減少35%的輕生活美學”重點是!不用再大費周章去找彩虹背景牆拉,這邊一整面才叫做隨便拍隨便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對!拍完美美照片可別急著走,週末來這邊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就是這個放大版的疊疊樂,只要順利敲掉兩塊煩惱積木就能獲得小禮物!是說除了小遊戲之外!只要打卡上傳#黑松沙士清爽der,還能印出屬於自己的美美照片,實在太療癒啦!

 

話不多說,這個可愛的快閃粉嫩展覽只有到11/12~只好找機會揪姊妹衝一發大拍特拍拉!

<清爽der風格書桌 大型裝置展>

日期:10/21(六)~11/12(日)


時間:10:00~20:00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公益公正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