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怎麼賣我歪的眼線筆!MAYBELLINE這支眼線筆怎麼了?難道就是要歪歪斜斜才好用!

1 / 1

眼線筆要細、要持久、要不暈、顏色五花八門這些都不稀奇,MAYBELLINE最近出了一支歪歪眼線筆?已經在日本造成一股歪歪風潮了!

 

 

好的!我知道你們現在看到這支眼線筆,一定心裡覺得編輯在騙人!不過這真的真心不騙,這不是瑕疵品喔~這是本人就故意做歪的,每次畫眼線的時候,畫眼尾沒問題,但畫眼頭就會覺得很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這支眼線筆,在筆身前方做了15度角的彎曲,可以讓眼線筆在使用的時候,更貼近眼睛,就不用每次畫眼線時,手都會卡卡的喔!而且因為這個弧度會讓眼頭到眼尾一氣呵成更容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真的很神秘,用過的櫻花妹們都碩這真的滿好用的,雖然長得很特別,但真的會更順手,尤其是畫完眼影再畫眼線時,真的不卡很多!

 

同場加映 // 那些長歪卻好用的彩妝

#蘭蔻 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黑天鵝羽扇睫毛膏

這系列的眼線筆和睫毛膏根本就是歪歪界的經典產品了,彎曲的設計能讓睫毛膏更貼合到睫毛,這樣就容易沾到眼皮,而且更方便好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不但外型可愛,裡面睫毛膏的彎曲弧度還能調整,完全就是量眼訂製,這樣使用起來就不會容易失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旋轉濃翹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是可以自己控制角度的喔,只要旋轉下方就可以讓睫毛膏彎曲,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真的超級方便!

 

之前都不知道歪歪的彩妝,原來這麼好用,下次決定也要入手一支歪歪眼線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唇彩刷具就算了,還藏了睫毛膏?好過癮的一大盤啊? #出遠門帶薄薄一盤就夠了 #重點是顏色很實用很可愛 #拜託大家跟我一起敲碗?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新品?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16日

#M.A.C #Maybelline #Maybellineshop #漂亮 #眼線 #眼線筆 #睫毛膏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