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Dior包,喝杯咖啡總可以吧~韓國簡約Dior咖啡廳,讓我當一天偽貴婦就好!

1 / 1

位於狎鷗亭清潭洞的Dior旗艦店,遠遠就可以看到像是一朵白花綻放的流線形外觀建築,這也是韓國第一間DIOR精品旗艦店House of Dior。走進建築物,除了要有被價格嚇到的心理準備,每層樓的絕美設計絕對讓你所有感官大大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use of Dior有6個樓層,B1是DIOR HOMME 的男裝,1樓到3樓則是女裝 Ready to Wear,還有包包、飾品、鞋子等等,4樓是VIP空間及Gallery藝術廊,到了第五樓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咖啡廳,由法國甜品大師Pierre Hermé 和Dior合作的Dior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Café分為室內和室外兩個區部分,以「純白簡約」的色調裝潢令人覺得舒服,室內空間非常寬敞明亮,特意將桌與桌的空間放大,讓每位客人都保有自己舒服又自在的用餐空間,而室外環境更是優美,陽光灑下,露天的戶外用餐區彷彿置身在地中海的白色天堂,頭上的灰色絨毛傘隨風搖曳超可愛,再翹著小指喝杯咖啡,我今天就是完美的偽貴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法國甜點Pierre Hermé為Dior Café專屬訂做的甜品Menu讓不少女孩瘋狂,甜點包括馬卡龍、蛋糕和麵包等等,每個甜點平均大約是台幣500至1000不等(編輯沒錢真的吃不下去啊~),但又想想,比起DIOR一個包包或一個小飾品的價錢,甜點應該算是整棟House of Dior最平易近人的商品。精緻的各式甜點受韓妞們好評,不過飲品的部分似乎就普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多人點的人氣甜點「Signature」,桃紅色的外型已經先收服貴婦們的心,輕輕撒上玫瑰花瓣,和特製的長條狀馬卡龍,配上荔枝、蔓越莓等等,精緻又好吃!還有自己淋上熱巧克力的圓形甜點,配上浪漫又清新的高級香味,就讓我死在這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式的廚房讓你可以看到鮮肉們(法國主廚)揮灑汗水做甜點的模樣,還有一旁的高級絨毛沙發區,舒服到坐下去就不會想起來。咖啡廳的廁所還很識相地附上自家品牌的乳液和經典香水,讓你完完整整體驗DIOR的一切,它也在一旁放置許多相關書籍與雜誌,讓大家度過一個悠閒(但又燒錢)的下午。

就抱著此生只去一次的想法,咬著牙帶著閨蜜,勇敢地拉開DIOR的大門,這次我們不看包,我們喝杯DIOR咖啡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House of Dior 五樓

地址:首爾江南區狎鷗亭 464(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로 464 )

交通:狎鷗亭羅德奧站 3號出口(步行約 10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1:00 ~20:00,星期日11:00 ~ 19:00

#Dior #Dior Café #Dior咖啡廳 #Dior旗艦店 #清潭洞 #貴婦 #韓國 #韓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