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虎姑婆」別說我們沒提醒,就是這3個NG打扮讓男生不敢靠近妳!

1 / 1

雖然大部分的男生連女生「有沒有化妝」「有沒有整形」都不太會分辨,但他們也不是完全對女生的裝扮沒感覺,許多小小細節他們都看在眼裡,扣分扣在心裡啊~以下三點雷妳有沒有誤踩過呢?

#眉毛太濃、睫毛太密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當有人對妳說「妳的眼睛會說話」,就是妳把他迷得神魂顛的最佳證明!眼睛最能展現一個人的魅力和神態,擁有漂亮的眼睛幾乎就贏了一半的注意力!也難怪女孩們無不用其極將自己畫成濃眉大眼,殊不知有時候過了頭反而讓男生退避三舍!

看看男生怎麼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畫太濃就只會讓我想到蠟筆小新或毛毛蟲,或是喜劇演員。」

「睫毛都糾結在一起很奇怪!受不了好想幫她梳開。」

「假睫毛這麼厚眼皮不會很重嗎?」

(奧黛麗赫本:你懂什麼?)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過濃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妳好香喔~」相信女孩們每次聽到男友這麼說時,心都會忍不住噗通好幾下,因為接下來的劇情......ok這就不在我們今天的討論範疇了。「味道」是一件很親密的事,除了是一種隱性的個人特色外,若兩人不是在一定距離內對方也聞不到,但女生可千萬別為了追求一句「妳好香喔」而大噴香水!

看看男生怎麼說

「在充滿香水味的辦公室讓我想吐。」

「全世界都知道妳去過什麼地方,好像什麼鼻涕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太重會很臭,比較喜歡沐浴乳那種自然的、香香的味道。」(出浴感?)

「一個人有很多不同的味道很奇怪,沒有記憶點就不特別,不會吸引我。」

#誇張美甲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沒有彩繪指甲就像沒穿衣服」現在很多女生也將美甲列入日常妝容的一部分,沒有擦指夾油時就會感到赤裸、不完整!然而比起前幾項,美甲對男生來說是更加不能理解的領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男生怎麼說

「指甲太華麗感覺像虎姑婆或壞後母。」

「粉紅色蠻可愛的,綠色和藍色不能理解。」

「指甲太長打在鍵盤上的聲音很惱人也很噁心!」(認同認同)

「明明打扮很樸素卻有很華麗的指甲,超奇怪。」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穿了男生就是喜歡一種清爽、自然的感覺,妳還是可以畫全妝戴放大片,只要他們看不出來都是素顏XD但只要睫毛一結塊、指甲bling到他,就算妳今天連隔離霜都沒擦他也會覺得妳too over!哀~男生啊~到底該說是簡單還是笨呢?

#打扮 #指甲彩繪 #睫毛膏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