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冰淇淋全新概念店,必玩復古拍貼機~限定口味跟100種冰淇淋,月經來痛死也要吃!

1 / 1

Baskin Robbins31冰淇淋一直是韓國人的最愛,多樣化的行銷活動從不間斷,今年9月新開幕超大旗艦概念店「Baskin Robbins Brown」。這間概念店不只有自己的獨家menu,還有100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任君選擇,保證你挑到眼花撩亂。但只有冰淇淋怎麼夠~就讓我跟大家細細介紹這間厲害Brown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概念店開在江南區清潭洞,只要在這個地段的餐廳或咖啡廳,一定就是會秉持著個「威」字路線,從裡到外都非常氣派。一走進入口就會發現31冰淇淋的代表粉色湯匙,被整齊的排成一面粉紅色湯匙牆,寬敞明亮的座位讓大家可以開心的享用甜點與飲料,還有超多好玩的互動機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的部分,除了有一個超~大~冰~櫃,擺滿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認真數真的有100種不同的口味,甚至許多只有在Baskin Robbins Brown才吃的到的隱藏版獨家口味,除此之外,還有在旗艦店才可以點的限定SET:FLAVOR SAMPLER 鐵盤冰淇淋。任選10種冰淇淋,只要 12000韓元,普通門市如果要吃10球,價錢至少是2倍,點這個比較划得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HAPPY POINT會員的話就有福了,因為在這裡可以免費拍最近在韓國非常火紅的「Hit復古頭貼機」,還可以玩夾娃娃機夾來店禮(難怪這裡排隊人潮比冰淇淋櫃台還多XD),不只冰淇淋吃飽飽,連心情也玩好好~

SeungYeon Lee(@chelseastic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人太多的話,可以去自助點餐機先按一按再去櫃檯等會比較快,雖然目前只有支援韓文版本,但是介面非常簡單,不懂韓文的朋友也是可以順利點餐的不用害怕!因為最近新開幕人很多,懶得等那麼久的話,一旁也有一台冰淇淋自動販賣機,想要什麼口味自己選,點一點就自己掉下來,也是別有一番樂趣呢!

新開幕的超強Baskin Robbins31冰淇淋旗艦店,趁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我要衝去第一個打卡炫耀給你們看!

Info.

Baskin Brown Robbins

地址:首爾江南區島山大路327(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 3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狎鷗亭羅迪奧站5號出口(步行約 6分鐘)

營業時間 : 08:00 – 23:00

#31冰淇淋 #Baskin Robbins #Baskin Robbins Brown #清潭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