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麻豆魂的時髦母女檔!魚丸x愛鼻的親子穿搭真的太有趣~每看愛鼻的超到位白眼必笑瘋啊

1 / 1

女生們應該都曾幻想過未來要和自己的女兒穿一樣的衣服出門逛街吧~編輯超喜歡看這對母女檔魚丸&愛鼻的母女裝穿搭,時髦的魚丸媽媽自己很會穿衣服外,和女兒出門也都會用心地幫女兒打扮,配合相同色系、風格的衣服,形成獨一無二的母女裝,再一起拍下一張張的母女穿搭照作紀念。

編輯每次看到愛鼻擺的搞怪表情和pose都會笑到不行!!覺得她除了遺傳了媽媽的麻豆魂也非常有當諧星的潛力啊!快來把這對可愛母女檔的穿搭重點筆記起來,以後也和兒子/女兒這樣拍穿搭!!

#同色系

其實母女裝跟情侶裝一樣,不一定要一模一樣的款式才算,有時候搭配同色系的衣服,相同的顏色彼此呼應,也能創造出母女裝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風格

除了同色系的服裝外,也可以利用相同的元素創造出像是碎花風、中國風、民族風、復古風、街頭風……等不同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主題

除了日常和女兒的逛街穿搭、出遊穿搭,當然也少不了特殊節日穿搭!去年的萬聖節魚丸媽媽把自己扮成啤酒造型,把女兒打扮成培根,造型超狂超吸睛~~~這個裝扮去參加萬聖節變裝趴一定會勝出啊!!能和女兒一起穿上浴衣、旗袍、和服參加祭典、節慶也是好特別的體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表情、動作

想拍出活潑生動的母女穿搭照,試試和女兒做同一個動作、同一個表情,除了能和女兒有互動,拍出來的穿搭照也會更有趣喔!當然前提要妳的女兒肯配合+女兒本身就是個活寶啦hahaha(魚丸媽媽說愛鼻突如其來的奇特pose每次都讓她措手不及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對可愛母女檔的超狂母女裝穿搭,真的讓人超級羨慕啊!女孩們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也突然想生一個可愛女兒來打扮了呢~(笑)

#popstyle #名人穿搭 #母女裝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親子穿搭 #魚丸與愛鼻母女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