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以Lego為主題的「樂高漢堡」!弘大又多了一間必吃美食,樂高迷、漢堡迷都來朝聖~

1 / 1

讓大人小孩都著迷的樂高積木,除了玩具模型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周邊商品,甚至還擁有主題遊樂園,可見人氣爆棚!韓國弘大這個年輕人聚集的美食一級戰區,已經不能只有食物好吃,連店家的賣點都變得很重要啊~這間以樂高為主題的手作漢堡「Block Burger」,今年9月底才剛開幕,就已經討論度超高,快來看看它的介紹吧~

首先,從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走不到3分鐘,就可以看到非常顯眼,以樂高造型裝潢的看板,還有一隻超過半個人身高的樂高模型,超吸睛的店外觀,讓人經過很難不被吸引進去啊!(圖片往右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剛開幕,漢堡的種類還不是很多,不過以「品質」取勝!積木看板右側直接懸掛非常有特色的透明菜單,主打的三款不同口味的手作漢堡,分別是黑色樂高燒肉堡黃色樂高起司堡粉紅樂高鮮蝦堡,以這三款為主要餐點,還有其他菜單,就走進店裡瞧瞧吧!

對了這個積木招牌,晚上的時候上頭的Block Burger字樣,會發光啊~以時下最流行的螢光冷光條,讓整間店非常適合佇立在弘大街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裝潢更是狙擊每個到訪的人的心啊~從角落的創意樂高模型,到牆上的趣味樂高世界名畫,桌子椅子都是樂高模型下去放大製成的,客人用的水杯也是樂高的馬克杯,還可以四處看見老闆們用心製作的樂高模型收集品!(聽說兩位店員是屬於長腿歐巴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看到樂高漢堡店的核心「手作漢堡」,非常特別的是,連漢堡的麵包體部分,也是用四四方方的樂高造型,非傳統的麵包顏色,展現了老闆大膽玩色,發揮創意的特點,就連外帶的盒子也是有特別設計過的!下面出現的漢堡們是人氣款「Real 燒肉漢堡」,那個漢堡的橫切面就可以看到肉汁流出來的樣子……大口咬下一定超滿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種「創意主題式餐廳」在韓國越來越多了,想要去一次自由行就全部採點完,真的太高難度了啦!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어울마당로 11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 -22:30

#Block Burger #弘大美食 #樂高漢堡 #韓國 #韓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