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可以干涉妳,但也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關於性這幾個說法妳一定都聽過!但女孩們千萬不要在意

1 / 1

女孩們~在成長過程中妳一定也聽過下面這幾個對於性關係的說法,或許妳會因此感到掙扎,或是因為自己的衝動發生而到自責。但是,妳一定要明白的是,自己才是身體的主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妳對與錯,只要愛自己,擇己所愛,在尊重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前提下,太古老的說法何須在意。

#性應該是唯一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為自己的性做主,有些人認為應該只與一個你真正愛的人發生關係。但有時候,這只是你和那個人突然產生了感應,就自然而發生了。即便最後你們沒有走到最後,其實你都不需要太感到自責,因為你就是你身體的主人,發生了就發生了。女孩只要記得好好保護自己、尊重自己。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一旦你發生了性行為,你就不再純粹了
很多人會把處女看成是“純粹的”,尤其是女性身上被賦予更沉重的枷鎖。或許每個人的觀點都不盡相同、我們也應該互相尊重,但性絕對不應該被認為是可恥的,不管你是否已經嘗試過,你都要知道,每個人都該是美好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具有“無意義”的性行為,意味著你不尊重自己
做出自己的決定,與你以及你多麼喜歡這件事情都不需要與旁人交代,即便你還不確定眼前的對象是否會跟你到永遠。編輯在這裡不是鼓勵大家發生這件事,只是要說,當你身心已經準備好、在珍惜自己的前提下,控制好自己的性生活,保護好自己才是重要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如果你有太多的性行為,你就會不再緊實
說真的,編輯認為應該要認真的傳達正確的知識與觀念,而不是告訴大家,使用過會怎樣怎樣。 陰道是有彈性的,每個女人都是不同的,你不會因為使用過後永遠就變成如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編輯知道在女孩在這部分總會感到不知所措,也常因為每個人想法觀念有所衝突。學著尊重不同的聲音、記得要好好保護與愛惜自己和另一半,不是鼓勵大家嘗試,只是想告訴女孩們,你們擁有做和不做的權利,切莫因為一時的沈淪或是勉強而造就了身心靈的傷害,也別因為他人的說法而開始不珍視自己哦!

#性愛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