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睛收藏美景,整片風景通通都是你的!編輯特蒐全台絕美旅店TOP4

1 / 1

台灣處處都是美景,如果能夠住在美景裡面,一早睜開眼睛,映入眼前的美景,想必一整天都活力滿滿吧?!不用到國外去編輯特搜台灣絕美景色的旅店,就約好一天一起洗去平常辛苦工作的辛勞吧!

 

#宜蘭 湖漾189風格旅店

景色超棒的玻璃屋民宿,而且是友善親子民宿,有個完善的遊樂設施,位於稻田旁青山綠水,藍天綠地互相照映,也宜蘭梅花湖也很近,可是順便到湖邊走走晃晃。

透明吊椅和面向大片玻璃窗的浴缸可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89號

 

# 清境 春雨行館

清境的民宿真的很多,每一間的特色也都很不一樣,這間民宿有著可以直接觀看日出日落的發呆亭,編輯只看照片還以為是在國外呢!一樓的用餐區也採用整片玻璃窗的設計,好天氣時陽光照下,採光真的超級好。偷偷告訴大家,編輯還上網查了房價!其實在清境來說平日的價格還算不貴呢!是不是該衝一波~

直接在民宿外就可以欣賞超級美雲海!泡澡也能順便看美景,真是太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6-2號

 

# 墾丁 後灣36

剛剛看完了綠意的山景,這次要帶大家來南台灣看海景囉,這家民宿在網路已經小有名氣,也不用編輯多說拉!一覺睡醒,就是被眼前的海景美暈一波,民宿每個角落都是美照出產地,今年夏天如果來不及沒關係!快先幫編輯預約明年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游泳池旁吃早餐太犯規了喔!

 

躺下就可以直接觀星,真的超級棒的!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 地中海戀人

天阿~民宿名字也太浪漫了吧?!近幾年台東花蓮的旅遊變得很多人的選項之一,得天獨厚的山景,加上民宿的裝潢和自然的美景,騙別人你到國外大家也相信!這間民宿沒有太多的裝潢,想帶給旅人自然舒適的度假氣息,悠悠的泡在浴缸裡欣賞窗外的景色,有種讓人忘記煩惱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28號

 

整理這篇文章真的想逼死編輯,真的每一家都好想去喔!所以大家不用急著出國,台灣旅店也是充滿各種特色,快點拉著家人男友出發去旅行吧~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地中海戀人 #宜蘭 #後灣36 #打卡 #打卡精選 #旅店 #春雨行館 #景點 #民宿 #波波打卡 #湖漾189風格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