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鏡閃光彈特集!日本爆夯熱搜關鍵字「戀愛公式」放閃牆!夢幻色調讓人秒戀愛了!

1 / 1

女孩們還記得今年初超級火紅、在原宿情人教會的愛心之牆(ハートの壁),雖然現在已經不開放了,但編輯為女孩們找到其他也可以拍出超可愛照片的特色景點。可愛度完全不輸原版喔!

#青島BEACH PARK

這個位於日本九州・宮崎縣的青島海水浴場,連續第三年舉辦的期間限定活動「青島BEACH PARK」,活動現場有美食、冰品小店、音樂慶典等,期間限定來到最後一週,將於10/29落幕。想去的女孩要保握時間阿!

“>

“>

現場有許多為此次活動搭造起來的鐵皮小店,其中之一的店家這面可愛的「 + =♥HAPPY」牆吸引了好多人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速報】已經過了夏天,居然還可以在日本看到煙火!在九州的旅行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 :aoshimabeachpar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10/21(六)
■地點:青島 BEACH PARK
■時間:20:00〜 ※雨天中止

Info
地址:宮崎市青島2丁目233番地(青島ビーチセンター)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8:00(周三公休);六/日 10:00~21:00
官網:http://www.aoshimabeachpark.com/

#民謡居酒屋CHENPURU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位於沖繩的民謠居酒屋,可以一邊品嚐美味的沖繩家庭料理,一邊享受沖繩的傳統音樂Live,非常有情調。最近因為兩面可愛的牆而增加了知名度,在SNS可以看到非常多俏皮的打卡照。

“>

第一面牆就是本次主題「戀愛公式」牆,白色基地搭配愛心、藍色天空,拍出來的照片很有地中海度假風(好可愛~)

“>

“>

而第二面牆是以天使的翅膀為主題,粉紅色的牆壁搭配色彩繽紛的翅膀,照片怎麼拍都很搶眼。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与那嶺524(可預約店家接送,推薦自駕)

營業時間:17:00~隔日02:00 (周日公休,若周一為國定假日則休周二)

#九州 #可愛 #拍照景點 #沖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