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連韓國便利商店都開始萬聖節趴了!Halloween推出一系列新包裝超燒的啦!

1 / 1

10月底盛大節慶當然就是「Halloween萬聖節」啦!隨著各種遊樂園,還有商店、美妝推出萬聖節限定活動,韓國的便利商店GS25也不甘示弱,眾多人氣商品大改版,每一樣都超有萬聖節氣氛的,快點來看看有哪些商品大變身吧!

GS25的最新廣告也超級有萬聖節的氣氛的啦!!!

#小小兵調味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死忠客群的小小兵調味牛奶系列,除了口味多樣之外,小小兵造型的瓶身會隨著季節跟活動改變,像之前春天時推出的櫻花包裝風靡全國之外,還推出了監獄系列,小小兵調味牛奶每每推出新包裝都會引爆話題,這次的萬聖節限定活動,當然也推出兩款新包裝「變種紫紫小小兵」,口味則是選擇人氣的巧克力口味,和推出後意外熱賣的玉米牛奶口味,喜歡小小兵的朋友快點去收集罐子吧!

#小小兵紅豆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推出沒有很久的小小兵造型紅豆包,內餡用料豐富之外,重點是它的外型非常非常可愛,一顆斗大的眼睛除了代表小小兵之外,在萬聖節的時候,放在派對的餐盤裡也是非常的應景呢!

#드라큘라바吸血鬼冰棒

說到萬聖節就是「吸血鬼」的節日啊!吸血鬼家族大肆出沒的季節,怎麼能少得了吸血鬼冰棒呢?韓國的食品業真的很有創意,這款冰棒外觀就像是黑黑的血塊(?),一口咬下後裡面鮮紅的內部就像是血漿一樣,你說像不像吸血鬼吸完人血後的樣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利在哪裡爆米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一陣子爆出可怕都市傳說的「威利在哪裡?」,據說是英國30年前的一樁連續殺人魔案件,威利其實就是那個患有精神疾病的可怕殺人魔,看到這裡編輯真的怕到吃手手,所以這次推出威利在哪裡爆米花也太厲害了,讓買回家的人們只要吃著爆米花就會想到這個可怕的故事~怕怕!

#甜南瓜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的代表性符號就是「南瓜」!這個節日的前後一兩星期會發現,不管是超市還是大賣場都會有一堆不同品種的南瓜在大特價,季節時用南瓜也是最佳的時候,甜得剛剛好得南瓜也被做成三明治了,早上到便利商店買這個甜南瓜三明治,就會元氣滿滿,晚上下班後就可以去萬聖趴狂嗨整晚了呢!

#國產香蕉&蘋果

最後一項商品真的太酷了,營養滿分的香蕉和多汁的蘋果,一般會座落在變異商店冰櫃的角落,包裝也是好撕好丟的塑膠袋,沒想到GS25竟然為這些不起眼的水果穿上新衣,好讓他們一起參加今年的萬聖節變裝party,吃一堆甜食之餘,別忘了支持辛苦農夫種植的新鮮水果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天~韓國真的是氣氛營造專家,去一趟便利商店也像參加一場萬聖節Party一樣,過完萬聖節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了,好期待下次GS25會推出什麼樣的節慶限定商品啊!

#GS25 #Halloween #吸血鬼冰棒 #威利在哪裡爆米花 #小小兵紅豆包 #小小兵調味牛奶 #甜南瓜三明治 #萬聖節 #韓國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