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轉型當個質感酷妹紙吧!#鐵鏽橘棕色幫你開啟氣場大道,一抹絕對氣勢超強!

1 / 1

秋意漸濃,女孩們的口紅架也要開始準備換季了,以往秋冬唇色多以正紅色、暗紅色為主,今年特別加入新色,鐵鏽橘棕色才是大勢,今天編輯特選5款橘棕色口紅,讓女孩們一起拋開浪漫風格當個質感酷妹紙吧!

1.too cool for school #blind
too cool for school GLAMROCK HUSH BROWN是最近在韓國新推出的秋冬色,整系列以棕色為主調,最吸睛的就是No.5色號#Blind,深棕紅帶點暗橘,一抹個性整個跳出來,帥氣女孩絕對要試一試!

 

 

2.NARS #linda
前陣子土色唇膏滿山遍野的出現,秋冬一樣延續著這股流行,但是普通的土色唇已經不夠看,NARS的限量色#linda以土色為主調但卻帶著高調的橘感,這樣的橘棕色才吸引人,不搶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eige Chuu #odbie Bin Nude
韓國女裝品牌Chuu不只衣服時尚彩妝更時尚,Chuu所推出的Beige Chuu Wear Lip Stick系列簡直是要讓女孩們秋冬的荷包更乾癟了,色號#odbie Nude經典棕色結合楓葉橘,完美帶出那濃厚的鐵鏽感,這個秋天一抹上唇絕對能創造質感風格。

 

 

4.Maybelline  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女孩們還記得前陣子被搶到昏天暗地的焦糖裸嗎? Maybelline賣翻天的柔霧花蜜唇膏又推出專為亞洲膚色訂製的新色啦,#焦糖拿鐵是帶有肉桂色的時髦土色唇,一擦上絕對不會有人覺得你病懨懨沒氣色,反而是都會氣勢大爆發,流行就在你唇上,女孩們快準備好錢包去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mashbox #out loud
歐美品牌smashbox的液態唇膏一直都列在編輯的Sephora清單內啊,而大家最推薦的就是這隻狂賣到缺貨的#out loud,部落客一介紹後整個賣翻,超美麗的南瓜橘棕色搭配霧面感,完全是秋冬不可錯過的必備唇!

 

 

6.3CE Velvet Lips Tint #TAUPE

這支3CE絲絨唇釉的顏色和質地實在太誘人了!尤其是#TAUPE暗紅帶點棕色的鐵鏽發色真是美到一見鍾情。特別偏好從嘴唇中央往外的漸層擦法,而整個嘴唇擦好擦滿也別有一種復古感,總之這色絕對就是一個缺貨的節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ica_beauty) 

以上六款鐵鏽橘棕色唇膏快點記在筆記上吧,趁著溫度還沒下降時先入手,接下來的秋冬時刻就用這氣勢十足的唇膏為自己打造出酷帥質感風格。

#3CE #Beige Chuu #Maybelline #NARS #SmashBox #TooCoolForSchool #唇膏 #漂亮 #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