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天地精華的眼彩盤?NYX超高CP值12色眼盤,搶到只能用心滿意足來形容

1 / 1

NYX迷們請注意!史上唯一融合天地之精華的眼影盤誕生了,嶄新的IN YOUR ELEMENT SHADOW PALETTE系列推出六款12色眼影盤,以自然元素火、空氣、地球、水、風、金屬為發想,每款都是完全不同的顏色組合,從外觀設計到顏色、質地都緊扣著主題,高顯色、高飽和,上色輕鬆而且不易脫妝喔,這盤12色眼影真的沒有理由錯過!

 

#FIRE

這款火真的就是從裡到外都火到不行!看似引人注目的色彩盤,但在紅、黃、橘之外還加入了暗紅、霧灰、亮灰中和,從明亮色到溫暖色可以輕鬆混搭出新鮮的妝感還能製造出優雅的陰影輪廓,這個冬天在眼妝中加入一抹鮮豔色準沒錯。

 

#AIR

一系列馬卡龍的豐富甜蜜色調,正如空氣般輕輕柔柔,偏霧面的質地,柔滑好上色,可以創造出細緻的朦朧感空氣眼妝,呈現迷濛的眼神喔,少女必備的夢幻色都在這了,能不收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RTH

組合中的每一個顏色都是深受到地球元素的啟發,透過天鵝絨般的質地色彩呈現和諧的妝感,身為大地色的延伸,不得不說,每個顏色都超實用的,適合用於日常妝容,深邃有充滿個性的眼妝就靠它!

 

#WATER
徜徉海洋色調中探索色彩世界的迷人,淺一點的綠、深一點的藍都是那麼美!這款WATER真的好療癒,從柔軟的泡沫色到最亮的藍色,尤其是右上角的霧綠灰質感非凡!,疊擦更處處是驚喜,渡假風格彩妝必備。

 

#WIND
最美麗的最危險就是在說這盤WIND啦!明亮的天藍色到灰藍色及暴風雨的深灰色,加上亮面質地,不管上了哪個色後的眼神就是好性感好有魅力,對大地色膩了的你,不妨試試這款低調中又不失高調的眼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TAL

METAL是六款中唯一一款12色皆為閃耀質地的,呈現豐富的金屬色閃光,漂亮的寶石光澤可以混搭玩出各種時髦妝感,絕對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款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NYX的ELEMENT PALETTE,買不到COLOURPOP的YES, PLEASE也不覺得遺憾了啦!說到玩彩妝還有誰能比NYX更厲害,12色眼影盤霧面亮感通通有,單上或疊擦都能玩出最新鮮的眼妝,這次真的沒有理由不收啊!台灣也要引進METAL這盤囉~希望可以一次把所有元素湊齊啦!

#IN YOUR ELEMENT #NYX #NYXSHOP #彩妝 #眼影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