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工作?他們拍的美照一張就價值9000美金!這對走訪世界的IG超紅攝影師情侶你不能不認識

1 / 1

不論是和愛人一起在印尼的雨林中甦醒


或是在肯亞大草原,與調皮的長頸鹿共用早餐

還是在土耳其的古城樓頂享用午餐,放眼望去盡是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天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一定都看過這些在世界各處不可思議的風景和構圖超美的照片,但你可能不知道照片裡的人其實是都是同一對 Instagram Star情侶!

Jack和Lauren可以說是IG上旅行類別的超級網紅!他們目前已經旅行超過45個國家,足跡遍及全球各地你知道的熱門朝聖地和你不知道美景秘境。也難怪Jack所經營的 #doyoutravel已經累積270萬粉絲,Lauren經營的 #gypsea_lust也有近200萬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過兩人的IG,盡是清澈透藍的大海、無邊無際的沙漠、生氣勃勃的小鎮、華美的度假飯店……看似每天不是在玩,就是在去玩的路上,究竟他們以什麼維生來供應如此大的旅遊開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你在IG上所看到的一切一切,就是他們的工作!旅行就是工作,美照就是他們的商品!

在真正成為專業的部落客之前Jack和Lauren從沒想過以經營社群為業。

大約在六年前,身為地毯清潔人員的Jack有天醒來決定辭掉工作,20歲的他買了一趟單程機票就飛去曼谷展開背包客生活。旅行2年後他的盤纏用盡,必須開始想辦法賺錢,沒想到在那時決定買一台相機的念頭竟然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當Jack的照片逐漸打響知名度,他開始接到當地旅行社的合作邀約,從此旅程便再也沒有停止過了!


去年3月,Jack在蜜月勝地──斐濟對來自澳洲的攝影師Lauren一見鍾情。後來Jack選擇在他最鍾愛的峇里島買房子(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很多照片都在印尼拍的),並且邀請Lauren回家,Lauren也答應了!開始兩人一起旅行、拍照、接案、享受美景的「上班度假」新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外媒報導,他們平均一張照片可獲得7﹐500-9﹐000美金的贊助(馬上辭職把積蓄都拿去買最好的相機,衝了!)。Jack甚至透露想置入照片的服裝品牌實在太多,以至於Lauren得拒絕掉大部分,「沒有穿到就是沒有穿到,我們一直質秉持著所有照片都必須是源自我們真正的生活,所有讓人看到的都是真誠的照片。」

由限時動態可以得知他們現在正在進行的旅行就是由小藍盒贊助!!!(該不會準備要結婚!?)(純屬造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這些美照的產出,Jack說熱門景點都會在太陽升起後一小時抵達,那時候人比較少光線也比較柔和。單人照都是來自對方愛的視角,合照則利用腳架和定時器(應該還有空拍機),而他們都是用Lightroom修圖非IG內建。

喜歡這種歐美的沉穩的暗褐色調嗎?現在他們也在網路上販售自製的LR內嵌濾鏡程式!一套約8-9種濾鏡,要價77美金還真不便宜。

到底怎麼知道這些美麗的景點呢?Jack說IGPinterest都是很好的管道,「不恥下問」也往往可以得到隱藏版的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Jack和Lauren的故事是不是覺得非常浪漫!!!編輯也有發現到他們兩人其實很低調,大部分照片都是背影,在合照中也多只是摟著彼此,讓人像和美景取得完美的平衡(這種低調的愛最閃了~~~)

相信和心愛的人到處旅行,分享生活的每一刻是很多人的夢想,何不也像Jack一樣 take a leap of faith呢?今天就把辭呈遞了,帶上你的腳架相機買趟單程機票去斐濟吧!!!(誤人子弟)

#instagramer #度假 #情侶 #旅行 #環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