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必戴的貝雷帽,甚麼樣的搭配魅力讓它持續火紅20年?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貝雷帽一開始是作為軍帽使用,但是退下戰場的色彩後,它優雅的法式風情與特有的個性擄獲了多少時尚男女的心,從時尚超模到街拍照片,都能看見貝雷帽在秋季的時尚中嶄露不一樣的帽款地位,正是因為這樣的歷史與風情,讓它在這接近20年秋季時尚中,佔有了一席不可撼動的時尚地位。

一般常見的貝雷帽多為皮革或是毛呢款式,兩種款式各有不同的優點與缺點,在搭配上也有不同的風格,皮革質感的看起更加硬挺與俐落,無論是基本款的黑色或是特殊的亮色系,可以讓人更有氣勢與個性。想要帶有比較多女人味的風格時,毛呢的款式就是最好的選擇,挑選白色、米色或是大地色的色彩,讓微涼的秋冬多了一絲暖意,看起來輕盈又溫柔。

▍貝雷帽X襯衫,女性的優雅組合

當襯衫與貝雷帽相搭配時,襯衫不經意透出的優雅意外地與貝雷帽的優雅很契合,讓女人在舉手投足間都能充滿味道,是一種難以讓人抵擋的法式風味,同時配上裙裝或是褲裝,也能將這樣的優雅帶出不同的高度。

▍貝雷帽X針織,秋季專屬的風格組合

針織與貝雷帽都是秋季的火紅單品,利用不同的針織的厚度與層次的組合,讓看似柔軟的材質多了幾分硬挺,溫柔中又帶點帥氣,將女人味可以更溫柔的提升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雷帽X連身裙,女人味風格的無縫接軌

這兩樣都是非常具有女人味的單品,自然兩者相搭配是一種相輔相成的絕配,裙裝的多樣變化,再加上貝雷帽的加持,多了份輕鬆愜意的自在,無論是單穿連身裙,或是做些層次的搭配,都能適應秋天的溫度變化與時尚。

▍貝雷帽X長外套,掌握秋冬時尚氣勢

長版外套的帥氣與氣勢,輕鬆套上就能有強大的時尚氣場,這樣的氣場難免讓人有距離感,配上一頂貝雷帽就能軟化這樣的中性風格,讓視覺上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貝雷帽X短版夾克,個性率性的自由展現

如何利用相同材質做延伸是一個很重要的搭配方式,在選擇皮質的貝雷帽後,就可以再選擇同樣的皮革外套,利用短版的剪裁,讓人看起更加俐落有精神,展現一種帥氣的MAN味,又不失自己的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冬預算不夠多?今年只要買襯衫與連身裙就能百搭出時尚感

秋冬百搭牛津鞋怎麼穿?4個重點讓你更加了解完美搭配法

延續夏日寬褲風情,秋冬更要了解西裝寬褲的五種搭配法

#popstyle #時尚 #時尚配件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貝蕾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