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牛仔裙先別急著收,換個搭配方式讓妳一路穿到秋冬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秋天,但是今年春夏已經占據妳許多的搭配風格的牛仔裙先不要急著擺脫它,台灣的秋天依舊悶熱,頂多偶爾轉變成濕涼,這樣的天氣就還很適合牛仔裙繼續穿著,雖然已經穿了大半年了,但是只要融入今年秋冬的必備元素,一件短裙讓妳時尚一整年不是更加精打細算的風格嗎!

由於台灣往往要到11月中左右才會正式變冷,這段尷尬地期間只有偶爾溫度變低,秋裝反而更適合冬天穿著,所以這時候春夏的經典單品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牛仔裙可以輕易的與各種單品做搭配、再進入秋冬後,將今年的流行單品,像是西裝外套、ankle boot 或是針織的服裝做結合,就能保有舒適且有型的秋冬造型。

秋冬就是要來件西裝外套

面對偶爾溫差大的天氣,出門可以選擇件西裝外套來保暖,同時西裝外套更是今年的秋冬必備款式,利用短裙與西裝外套的搭配,正式與休閒的相互結合,讓整體造型多了一點沉穩與內斂,當天氣熱時,脫下外套又有俏麗活潑的一面,讓一天的服裝有更多風貌。

天冷時就要換上高領針織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氣開始稍微涼爽時,可以換上貼身的針織上衣,再配上牛仔短裙時,可以更加自信地顯現自己的身材,面對涼爽的天氣,這樣穿剛剛好。但是面對身材稍微有點肉的女生就可以選擇稍微寬鬆一點的款式,因為牛仔裙本身線條俐落,就算上半身搭配寬鬆點的針織也不會顯得過於沒有精神。

換上踝靴秋冬造型更俐落

想要變換造型,換雙鞋子就是最快的方式,換上一雙俐落的踝靴,無論上身的牛仔裙怎麼搭配,都能提高打扮的俐落程度,無論是皮質或是像sock boot更加合身的款式,簡單地換上鞋子,馬上就有不同的造型。

長外套展現女生優雅氣質

秋冬就要重新詮釋女生的氣質,所以披上一件長版外套,讓整體的風格更帶有女人味,再外套的選擇上可以挑選長版的丹寧外套,讓風格更加統一。如果想要風格更帶有知性與英倫風格,長版的風衣就是很好的選擇,但是由於亞洲人的身材關係,建議不要選擇過長的外套,長度到膝蓋處即可。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件就夠!10種牛仔裙穿搭 必修顯瘦學分

一起重回復古年代,穿上80年代女神也愛不釋手的高腰牛仔褲

不穿的牛仔長褲別急著丟,5招打造全新牛仔短褲

#popstyle #時尚 #波波穿搭 #牛仔裙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