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確定沒偷生?SHINee的寶貝兒子「佑根」暴風成長,帥度根本就是9歲版本的他啊!

1 / 1

還記得SHINee的《Hello Baby》嗎?已經過去五年了,回想起這個節目我都要留下時代的眼淚了,當年也還是青少年的SHINee已經變身成熟的歌謠前輩,五年前他們的寶貝兒子佑根也暴風成長成小大人了!最近慶祝出道7周年的SHINee忙得不可開交,而已經9歲的佑根也獻上祝福,讓粉絲們紛紛想起那些年的回憶,直呼大家都長大了啊!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mtown

當年還是萌得超可愛的佑根,以前一雙明亮大眼電的姐姐們完全融化,現在略帶點小成熟的佑根弟弟,還是好想把他帶回家~最近因為SHINee的成員們常開直播跟大家分享出道7周年的喜悅,不小眼尖的粉絲發現,佑根上網留言說:「我是佑根」、「SHINee爸爸我想念你們!」哇~以前什麼都不會的小佑根也長大了,開始回用IG回覆爸爸!(不知道為什麼還停留在他哇哇大哭找爸爸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佑根媽媽也上傳了他親筆寫著:「SHINee爸爸們,佑根在這裡!」的手幅照片。他也很常關注SHINee的活動、默默在遠方支持著他們。父子情深看的粉絲感動,旁人也覺得暖暖的。照片中的佑根擺脫稚氣,個子感覺也抽高了不少,帥度100分,完全就是可以讓姊姊我等你的等級,而且,從一開始錄節目就被說跟珉豪長很像,長大後的他根本就是珉豪的9歲版本,珉豪還不快拿小時候的照片出來比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的佑根除了乖乖上學,還是個小童星演員,出演過《致美麗的你》、《鋼鐵人》、《她愛上了我的謊》,期待未來的小佑根能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總有一天用演藝人的身分,和SHINee同台相遇~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位小帥哥未來的發展,先說好,姊姊號碼牌拿第一號喔!

#HELLO BABY #SHINee #佑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