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總是殘酷的,台中這三間,這個月沒跟到就後會無期了!

1 / 1

期間限定就算了,這些食物還超級欠吃!為了避免造成人生遺憾(不是吃貨不會懂得),我現在就起身移動衝一波啦

#星球實驗所

現在誠品綠園道除了有很可愛的裝置藝術之外,還有這個星球製造所也是引起不少網友的轟動!只要 $50 就可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星球飯糰!總共有16種食材可以自由搭配,每個飯糰可以選3種,完成的樣子超可愛,據說蠻好吃的不過有點小就是了,有顏色的飯糰都是天然食材製作的,大家可以安心食用(藍色的飯是蝶豆花喔)

即日起~10/29(日)三~週五16:00~20:00 / 週六、日13: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KUZAKU 萌雪棒棒泡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有介紹過的棒棒泡芙現在除了台北以外,台中、高雄也都有分店囉!上個月才進駐台中的ZAKUZAKU居然推出了台中限定口味「萌雪棒棒泡芙」,脆皮泡芙裡面包霜淇淋,酥脆又冰涼的口感非常消暑,每日限量130支,雖然一支要價$128真的好貴,但只到10/31而已,而且之前我吃泡芙的感覺是真的不錯,大家自己斟酌看看囉!

限量 130支/日,即日起~10/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 x . Peace Café

這家的馬卡龍真的超夯,之前出神奇寶貝圖案的時候就讓大家崩潰,現在居然還出海綿寶寶的,真的超可愛!而且是官方授權的店家,所以圖案都跟卡通裡一樣,不會覺得買到假假的盜版圖案點心!每個都萌度破表讓人捨不得吃!但老話一句,相機先食,雖然這間不是期間限定,但馬卡龍都是每日限量的唷,來晚了就撲空了~

每日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的我可以不要,限量我不能忍,怎麼辦?是不是該跟老闆請假去台中一趟!

資料來源:instagram@Popyummy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期間限定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