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國紫芒花慶典」來了!快在這一大片絕美芒草花田,拍下仙氣四溢的美照吧!

1 / 1

說到韓國秋天除了會想到萬年不敗的楓葉之外,還有最近大爆紅的粉紅亂子草花之外,「紫芒花季」也是每年秋天之際,絕對不能錯過的花卉盛典喔~此外,很多花季都是白天陽光照耀之下才美,但是紫芒花可是屬於「日落」後更美的花田,慶典期間更能在月光之下賞花呢!

每年在世界盃公園內的天空公園都會舉辦「首爾紫芒慶典」,今年更是來到了第16屆!紫芒花田的所在「天空公園」,位於世界盃體育場站1號出口出來後,大約步行20分鐘可以到達,平常為了保育環境所以夜間不開放,但依照慣例在紫芒節的時候是有開放夜間觀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紫芒節也如往年一樣,入夜後會有很多光影藝術,銀白色的紫芒花會被染上各種不同的顏色,五彩絢爛非常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在白天的時候,紫芒花田也會有另一種氛圍,特別是夕陽開始西下的傍晚,大片紫芒花在落日餘映的照射下,超有情調又帶有一股秋天蕭瑟的感覺,因此,即便是紫芒慶典過了也沒關係,日落的紫芒花田也是很美很好拍的!

秋天到韓國旅遊是最適合的,氣溫不至於太過寒冷,可以做多層次穿搭,微微的涼風吹彿,搭配這些浪漫花田,一定會拍爆相機記憶體的,賞完紫芒花還可以去看看沿街道的銀杏以及楓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天空公園路95
期間:2017年10月13日至19日
營業時間:10:00 – 22:00

#2017韓國紫芒花慶典 #秋天旅遊 #紫芒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