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飲透明蘋果水刷爆SNS!本月超商6大秋冬蘋果限定引發話題!青森出產保證CP超高!

1 / 1

各位蘋果愛好者快看過來!又到了日本盛產蘋果的季節,相信一眾「蘋果迷」來到日本,必定瞄準青森縣等地出產、大顆又香甜的蘋果,但除了蘋果本人,最近超商裡也同時出現一波限定蘋果OO潮,今天編輯將特搜六大必買蘋果商品,伴手禮帶它們回國實在超有sense!

【延伸閱讀】檸檬口味「透明可口可樂」6/11正式開賣!編輯推薦六月10款日本超商最新必買清單!

 

1.I LOHAS天然水冬季限定熱蘋果水( い・ろ・は・す HOT焼きりんご)

(10/9新上市)

可口可樂旗下的天然水代表「い・ろ・は・す」,向來推出各種水果風味的透明水都大受歡迎,這次適逢踏入秋冬,品牌就推出了這款冬季限定的蘋果水!加入了烤蘋果的味道,綜合蜂蜜及肉桂的香氣,喝起來散發出一種淡淡的蘋果香,甜度比起其他口味來得更淡,若喜歡微微淡香,這款就最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cacola.co.jp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量:280ml

價格:130円+税

 

2.SUNTORY 秋季限定紅蘋果碳酸酒(ほろよいチューハイに秋限定「赤りんご」)

去年廣受好評的紅蘋果口味碳酸酒今年又再度上市啦!蘋果酒在秋天喝再適合不過了,酒精濃度為3%,加上蘋果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適合與閨蜜小酌一杯!而外包裝運用紅色的蘋果和黃色的葉片交錯而成,秋天氣息超級濃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成年請勿飲酒

INFO.

容量:350ml

價格:141円+稅

【延伸閱讀】噓!偷偷告訴你,需要通關密語、熟人帶路才找得到的 9 間超私密隱藏版酒吧!

 

3.ASAHI 期間限定蘋果碳酸酒(アサヒ、缶チューハイ「アサヒもぎたて期間限定まるごと搾りりんご」)

一樣是蘋果酒,酒精濃度較高(9%)的這款「アサヒもぎたて期間限定まるごと搾りりんご」,使用特殊技術把新鮮的蘋果汁萃取出來,並透過擠壓等過程將甜味及新鮮度保留在飲品內,使大家喝到最純粹的口感!啊~充滿蘋果香的酒實在讓人難以拒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sahi官網

*未成年請勿飲酒

INFO.

容量:350ml/500ml

價格:141円+稅/191円+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午後紅茶 蘋果茶蘇打 紅蘋果&青蘋果」迪士尼限量版(10/24上市)

午後紅茶再出新招!這次新品是由紅蘋果及青蘋果製成的蘋果蘇打,10/24上市。汽水一直都是大人和小孩的最愛,而且這次迪士尼的外包裝,除了米奇米尼和唐老鴨外,還有黑魔女梅菲瑟喔!這太過分了吧!叫人怎麼受得了啊~

(圖片來源:KIRIN官網

(圖片來源:KIRIN官網

“>
“>
“>

INFO.

容量:5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140円+稅

【延伸閱讀】日本LAWSON小飯糰大比拼!最強6款省錢又省時的「旅行系早餐」你吃過幾個?

 

5.野菜生活100 季節限定青森蘋果MIX(「野菜生活100 青森りんごミックス」)

10/17上市的「野菜生活100 青森りんごミックス」,特別利用青森縣出產的四種蘋果混合而成,味道清新香甜,只販售到十二月底,若提前賣光就買不到囉!千萬不要錯過這種健康又好喝的飲料~

(此圖為今年包裝,圖片來源:Kagom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圖為去年包裝)

INFO.

容量:195ml

價格:100円+稅

同場加映:6.山崎夾心三明治 限定烤蘋果果醬&卡士達(焼きりんごジャム&カスタード)

用蘋果果醬和奶油烤成的「焼きりんごジャム&カスタード」,是山崎吐司新推出的口味!充滿濃郁的蘋果香氣搭配奶油滑嫩的口感,據說味道就像在吃蘋果派一樣,超香超美味,這種蘋果口味的口袋三明治簡直就是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山崎製パン官網

 

INFO.

官網:【按我】

營業時間:平日 7:00~20:00/假日 9: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丁目(池袋車站JR線北口剪票口外)

介紹完以上六個期間限定蘋果系列商品,我已經又餓又渴了!相信蘋果季一定是很多人的最愛,要去日本的朋友們趕快趁這個時候大吃特吃吧~畢竟之後想買可能買不到了,快加入口袋名單囉!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秋冬 #編輯精選 #美食 #蘋果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