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超商冰淇淋激戰再度爆發!一次盤點8大不吃絕後悔的甜點新品!熱鬆餅、棉花巧克力蛋糕各種口味都來報到!

1 / 1

不管現在幾度,去日本就是要吃冰,邊發抖也要邊吃!日本超商冰品又要推出各種「期間限定」口味冰淇淋,光是看到這四個字,就是買!

#明治冰淇淋 SUPER CUP系列 草莓蛋糕口味

在日本超商一定會看到的定番冰淇淋.明治「SUPER CUP」系列去年推出的限定口味「草莓蛋糕」,一度因為太熱銷而停止販賣!而今年明治宣布將在10月16日開始,把它列為常設商品,以後終於隨時想吃都能吃得到了!

#森永巧克力脆皮鬆餅冰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皮巧克力包覆著奶油香的鬆餅風味及楓糖風味的冰棒,最中間則是卡士達口味的巧克力片。一口咬下這甜滋滋的組合,好像來到咖啡廳優雅地喝著下午茶一樣。

(圖左 :鬆餅風味布丁10/3發售;圖右:巧克力脆皮鬆餅冰棒預計11/6發售)

(圖片來源:morinagamilk.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olish「飲用冰品」甘熟葡萄

Coolish的「飲用冰品」方便攜帶,不沾手的設計身受日本女孩喜愛,迎來涼涼的秋天,推出甘甜成熟葡萄口味,能喝到滿滿的葡萄香氣在口中散開來。(10/9起發售)

(圖片來源:lotte.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花糖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黑色成熟風的質感包裝,沒想到居然有棉花糖在裡面!有巧克力脆片的微苦巧克力冰淇淋裡,藏著甜甜軟軟的棉花糖,秋冬想嘗試新口感的女孩一定要試試這個。(10 /9起發售)

(圖片來源:nikkei.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CREA萊姆酒釀葡萄乾牛奶冰棒
「MILCREA冰品系列」推出的最新口味,使用加州產的萊姆酒釀葡萄乾,搭配MILCREA經典濃厚牛奶風味冰棒,比起原味又多了一點成熟的香氣。(10/10起發售)

(圖片來源:akag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根達斯

在女孩們心中佔一席地位的哈根達斯,來到日本口味更多元,來看看這個秋冬,哈根達斯會推出什麼特別的口味!
安納番薯口味
去年日本哈根達斯推出限定「安納番薯塔」一度引起話題,今年延續風潮,採用以口感綿密而有名的安納番薯製成,喜歡番薯的女孩不能錯過。(10/3起限定發售)

(圖片來源:haagen-dazs.co.jp

(圖片來源:instagram@haagendazs_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拿鐵口味

焙茶拿鐵口味今年一月推出後大受歡迎,再次推出期間限定,預計10/31起販售。雙色冰淇淋,深色的是風味微苦的焙茶,淺色是牛奶風味冰淇淋。希望淡淡茶香的朋友必嘗這款! 

(圖片來源:instagram@haagendazs_jp

Specialite系列限定口味「抹茶的OPERA」

今年冬天將限定推出有如看歌劇一般精彩的「抹茶的OPERA」口味,光是包裝就非常有氣勢。(想吃還要再等等,官方預計11/21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agen-dazs.co.jp

未來要去日本的朋友,看完這八大冰淇淋介紹,是不是已經想好要吃哪一款了?(笑)趕快筆記下來,去超市或超商記得瞄準它們拉!

#冰棒 #冰淇淋 #期間限定 #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