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迷妹的進擊!《當你沈睡時》秀智教你9招把到李鍾碩, 抱抱與親吻成就get!

1 / 1

大勢熱播韓劇《當你沈睡時》,開播至今收視率節節高升,討論度更是不在話下,三句不離李鐘碩,五句不離沈睡cp,更不用說很燒腦又猜不透的劇情與唯美夢幻的畫面啊~劇中秀智飾演的洪珠根本就是迷妹的翻版,撩歐爸用語和行為實在是太厲害了,就來看看屋哩洪珠是如何在五集之內就把宰璨拿下吧!

洪珠被人稱為是蛇蠍美人,靠知性和美貌迷惑男人(?),不說你不知道南洪珠完全是不同level的,難以跨越的等級,就連出手把「哥」都有自己的一套手法,直接把李鐘碩吃、乾、抹、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的女人就變成投入懷抱的女人!

洪珠:「夢裡的那個男人過來了,我是絕對不會上鉤的,保持冷靜,我對那個人沒有興趣,一點興趣都沒有,他怎麼做我旁邊,座位這麼多,他怎麼就坐我旁邊了呢?他是要跟我搭訕嗎?草率要不得,自戀是魔鬼。」

洪珠:「他跟過來了,這既不是草率,也不是自戀,他又跟過來了,這一時大意,對面的女人就變成了認識的女人,認識的女人就變成投入懷抱的女人!」

宰璨:「這裡有座位了,你們坐吧!」

洪珠:「我可對你不感興趣!」

只能說洪珠很不識貨,像丁檢這種要身材有身材、要腦袋有腦袋、要顏值有顏值的高富帥,怎麼會沒有興趣呢?應該直接從對面的女人直接變成投入他懷抱的女人啊~更何況下次他們在公車站牌見面時,絕對要讓宰璨對我們動手動腳、上下其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是我,才會相信你!

宰璨:「誰會相信我呢?我在夢裡見到了你,夢裡的你是那麼的傷心,我是為了改變那個夢,才走到了這裡,不會有人信的吧!我改變的未來。」

洪珠:「我相信你!因為我是我,才會相信你,謝謝你!」

如果對方是李鍾碩,在這大雪紛飛的夜晚,絕對會拋棄宥凡,轉身投入宰璨的懷抱,更何況他還是洪珠的救命恩人啊!必須說這個畫面太美,美到我隔著螢幕都感覺到我的心臟和脈搏被狠狠地爆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率要不得,自戀是魔鬼!

洪珠:「你是在我抱著你那一刻喜歡上我的吧!所以你也才這樣抱著我的吧!」

宰璨:「不是啊~那是因為你先抱住我,我不帶任何情緒的,就只是……抱了!」

洪珠:「要說不帶任何情緒,那你也抱太久了,還輕輕拍我呢?原來你就是隨便什麼女人都會抱的嗎?」

宰璨:「不是!」

洪珠:「那我就不是隨便什麼女人,究竟是為什麼呢?我到底為什麼特別呢?我的魅力是什麼?」

果然「草率要不得,自戀是魔鬼」,身為記者的洪珠,對自己有過度的自信心,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一張嘴就讓宰璨說不出話來,一下說在公車站時,宰璨就喜歡她;一下說送年糕時,宰璨就喜歡她;一下又說該不會是為了她,才特意搬到對面的,但也因為這樣的舉動,洪珠已經住進宰璨心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他走過的上班路,去他去過的咖啡廳!

「美式咖啡雙份特濃,再加榛果糖漿!」走他走過的上班路,去他去過的咖啡廳,記住他喜歡喝的咖啡,地鐵坐在他的隔壁,可是必須說好險住在宰璨對面的是洪珠,是秀智演的,不然就這種故意的巧合就變成跟蹤私生飯了,兩個人的關係,變成了宰璨救了洪珠,洪珠欠了宰璨人情,緊緊不分離!

就算別人不知道,我也知道你做了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解釋,戀愛人生前輩柳時鎮大尉說過:「戀愛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對方幫你做!」

為什麼你特別討厭讓我失望呢?

洪珠:「我有話要說!」

宰璨:「要是什麼『我期待你的表現』、『你要遵守承諾』、『我相信你』,這種話你就別說了,我今天聽得實在夠多了,特別不想再聽你說這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珠:「你為什麼這麼不願意聽到人家對你抱有期待,不過就是一句鼓勵。」

宰璨:「這不是鼓勵,是威脅,你一定要努力做好,做不到我會失望的,不就是這個意思嗎?」

洪珠:「看來你是不想讓別人失望啊!為什麼是我啊?為什麼你特別討厭讓我失望呢?」

第一次看到把圍裙穿在大衣裡也這麼fashion的男人,衣架子就是衣架子,隨便穿隨便好看啊~其實洪珠是個善解人意的人,總是有辦法在宰璨有壓力或是煩惱時,天外飛來一筆,讓他心情好一點,畢竟他是個連路過的小狗也不想讓牠失望的檢察官!

你的太陽,我幫你遮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宰璨:「我說南洪珠你到底是幹什麼的,沒有工作的嗎?」

洪珠:「你難道對我感興趣了嗎?興趣會變成私心,私心會變成愛意,你難道是打算開始這種老掉牙的過程嗎?如果是這樣,我贊成!」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我願意被宰璨感興趣,興趣直接變成愛意,我也OK,反正我身心都已經歸屬「鍾碩教」,教主說什麼就是什麼,我相信教主,所有事情都會成的!(咪斯咪達,推機歐搭)

所以不要討厭我的鼓勵,加油!

洪珠:「你說過總感覺我的鼓勵像是威脅,所以不喜歡吧!如果你做不到,可能會讓我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宰璨:「是,我不喜歡!」

洪珠:「你不要動,我幫你解開圍裙,我不會失望,如果你做到了,我會感謝你做得好,就算你做不到,也會感謝你的努力,我為什麼要失望呢?所以不要討厭我的鼓勵,加油!」

恨啊~恨我家不是開烤肉店,不然我就可以幫宰璨解開圍裙!恨啊~恨我的身高不夠高,不然我就可以直接撲上去親宰璨的嘴嘴了!是說這麼浪漫的場景,宰璨在那邊跟洪珠玩什麼踮腳遊戲,女人的心你不懂嗎?眼睛閉上,嘴巴噘起來,不就是要討親親嗎?

你就黏上我,讓我接送,耍賴讓我保護你啊!

洪珠:「你再這樣我又該誤會了,我一定會徹底黏上你,整天讓你接送,還會耍賴讓你保護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宰璨:「來試試啊!」

洪珠:「什麼?」

宰璨:「你就黏上我,讓我接送,耍賴讓我保護你啊!我會試試看的。」

人家碩碩都說了,如果被他接送、被他保護,我們能安心的話,他會試試看的,以後上下班再也不是單身了,人家我有人來接了啦~羨煞隔壁所有同事,而且話說能把領帶借出去擦眼淚的男人,真的很少,我們真幸運,有宰璨在身邊,我們跟洪珠一樣很安心!

好希望我們家對面也住個李鍾碩,而且他搬家來的第一天還笑得沒心沒肺,燦爛無邊啊~對於救命恩人,更是要盡到做人的道理,「以身相許」才是報恩的最佳選擇。或許宰璨和洪珠兩人之間的關係,就像北極和南極嗎?毫無原因地互相吸引,命中注定,莫名其妙,沒有任何原因地喜歡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當你沈睡時》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ig@sbsnow_insta

#「劇」在愛奇藝 #丁宰璨 #​劇在愛奇藝 #南洪珠 #愛奇藝台灣站 #李鍾碩 #當你沈睡時 #裴秀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