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才剛買完秋妝嗎?怎麼櫻花妹又開始推出下一季新品啦~年末的開架好貨就是錢包的避風港!

1 / 1

才剛介紹完一批日系新彩妝新唇膏,怎麼一轉眼又有新品了,雖然出新品的速度真的遠遠超出我們賺錢的速度,但到底是何方神聖,居然敢在人人都吃土的年末出新品?

#L'oreal眼彩筆

L'oreal新出的多色眼影蠟筆,比起之前的氣墊式眼影筆更容易上手,不用任何技術,彩妝新手也能輕鬆完成漂亮的眼妝,而且這次出了5種金屬光色,5種霧面的眼影筆,可以變幻出很多不同感覺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特別的是一頭是蠟筆,另一端則藏著一個小刷頭,一筆就能搞定你的眼妝!

(圖片來源:lorealparis)

#Rimmel唇釉

這次Rimmel也推出最近流行的霧面唇釉系列,這款主打水分感很高的霧面唇釉,總共6種紅色調,塗上他不僅會有種天鵝絨的質感,而且嘴唇也會特別的豐滿,一支才1300日圓超值得包色的,霧面唇控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

順帶一提,櫻花妹喜歡的色號是003號,就是一直都很熱門又很可愛的玫瑰豆沙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ine 黑白唇膏

第一眼看到這款唇膏一定被嚇到了吧,怎麼會是黑白兩色!其實他是有點透明的質地,可以用來疊加在其他唇色上,會使的原本的色調暗一階,達到歐美系妝容的灰色調唇色,或是日系厭世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白色的唇膏疊加在其他唇膏上,會有豐唇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SIO唇油精華

這款與世界級插畫師合作的時尚設計包裝,就吸引眾人的目光,再加上這次的新品加入了保溼成分和角質護理成分,不僅享受化妝還能兼顧唇部的護理保養,還結合了唇部精華及美容液,還有防止紫外線的侵入,不光是功能,看了包裝就很想包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javu 刷出假睫毛放肆驚豔超長進化版

以睫毛膏出名的dejavu,繼溫柔的棕色之後,今年秋冬又推出了藍色&紅色兩款新色,冬天懶得畫眼影出門,就試試彩色的睫毛膏吧!紅藍色低調中又帶點華麗,非常適合跳脫秋冬的沉悶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ejavu
看完這幾樣開架彩妝,是不是又有點心動了呢?只能說日系品牌真的太多,輪流出新品我們錢包真的要哭慘了,但是為了美美出門也只能接受啦~

#dejavu #Fasio #L"oreal #maybeline #RIMMEL #彩妝 #新品 #日本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