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口味vs.巧克力豆口味?巧克力派新口味今年秋天又開戰了!到底還有什麼口味沒出到?

1 / 1

如果一直有在關心韓國人氣零食的朋友,回想起過去的巧克力派大戰就是各種不同時期的故事,無論是季節限定的草莓或是香蕉口味,甚至一年多前各家推出的抹茶大戰,不管先來後到眾廠商就是不停釋出類似的口味等著網友們給分!

今天來介紹這次秋天造成話題的兩款口味巧克力派,它們也成為中秋連假最夯「伴手禮」呢!

巧克力豆巧克力派 초코칩초코파이/ or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y___05

這款名字翻起來會覺得很長,其實前面的「巧克力豆」(chocochip)就是那種有巧克力豆的巧克力餅乾,不只是能在鬆鬆軟軟的派中增添口感,還讓巧克力更加的「巧克力」!

如果只拿到分裝包裝又沒仔細看的網友可能會嚇一跳,因為如同外盒包裝的圖片與標示,巧克力派的內陷很創新的加了「橘子果醬」!這讓部分只愛巧克力的網友們列為「唯一敗筆」,如果不喜歡果醬的網友們購買前要注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巧克力派 치즈초코파이/ lotte

這款一推出就讓起司控們大為瘋狂,巧克力派與起司分別都是這麼普遍的口味,真的要撞在一起出成「起司巧克力派」可是大快人心啊!

(圖片來源:coco_chowon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標榜是偏硬的那種黃色「切達起司」,但因為經過口味調配,整體看起來與上次草莓巧克力派一樣內餡看起來偏白!不過聽說都還沒真的咬下去,光一拆封切達起司的味道撲鼻而來,真的會讓你相信它們真材實料了~

(圖片來源:subeomigram

韓國巧克力派不只之前出過的香蕉、草莓、抹茶口味,後來也有廠商推出西瓜口味、堅果杏仁或是起司焦糖口味,有機會到韓國不妨挑幾款自己喜歡的口味,感受一下韓國傳統人氣零食的魅力吧!

#巧克力派 #巧克力豆 #新品 #起司 #韓國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