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所有少女關鍵字的「瘋狂彩妝實驗室」,主題樂園等級讓你吃喝玩樂,美照、美妝一次GET!

1 / 1

以瘋狂博士實驗室為主題的 Village 11 Factory位於韓國的時尚街頭新沙洞。它是一個法國品牌,在去年在韓國開了這間旗艦店,抓緊韓國消費者喜歡粉嫩少女以及質感簡約等特點,大受歡迎!除了販售各式化妝、保養品之外,內部裝潢根本就是主題樂園等級的概念。有SPA室、補妝美容室門外還有超大的自動販賣機!這間實在太威,請聽我娓娓道來~

走進門內,忽有粉色龐然大物坐落在中央。一台巨型粉色傳送機上面井然有序地擺放Village 11 Factory的自家產品。最近他們在傳送機裡面擺設毛茸茸的粉黃乾燥花,夢幻程度直接搖醒我沉睡的少女心,光是這邊我就可以先拍個100張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旁邊走則是瘋狂博士的實驗室,繽紛多彩的顏料水被裝在一根一根的試管裡,保養品與彩妝品整齊的陳列在一旁,就像真的實驗室一樣非常逼真,而補妝美容室則是仿造明星進攝影棚前,在待機室裡化妝的氛圍去設計,創意無極限!

                                                                        IG : h.jiyo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比較特別的裝潢區,它還有一個賣場裡面販賣更完整的產品,裡面也有不少海外進口的產品。而且逛累了還有咖啡廳可以休息,如果是聊天聊累了還有FOOT SPA區,牆壁上貼心掛有耳機可以邊聽音樂邊泡腳放鬆,這裡要我待上一整天真的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llage 11 Factory最熱銷的產品就是印有瘋狂博士樣子的Body Oil Wash,經過特別調配的油水比例非常滋潤,很適合漸漸到來的秋冬。如果你不想等排隊買東西的話,大門口就設有兩台24小時的大販賣機,裡面也可以買到許多熱賣商品,不用等一分鐘直接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的朋友實地走訪,稱讚裡面的店員服務非常良好,很認真介紹產品不會強迫推銷,根據你的膚質跟需求很細心地幫忙挑選。好感度直接飆升到100分。而且有特殊活動時,店員們會化身為「瘋狂博士」,有時候會演默劇或是做其他表演,總是讓人驚喜連連的Village 11 Factory你不去我都覺得不行,人生好店這次就衝一發吧!

Info.
Village 11 factory 빌라쥬11팩토리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46-11 (新沙站8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llage 11 Factory #實驗室 #少女 #彩妝 #瘋狂博士 #簡約 #粉紅色 #韓國新沙洞 #韓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