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遇不可求,遇到了就要衝!2017年到了尾聲,京都每月定期舉辦的3+1個人氣市集怎麼能沒去過?

1 / 1

去日本玩還在逛觀光地區或是百貨公司嗎?一成不變的品牌和店家一直逛也是會膩,不如去市集走走吧!無論是跟朋友、伴侶或是家人都非常適合,今天編輯精選了3+1個京都的人氣市集,從小物、衣服到吃的通通都有,讓你逛得開心也能吃飽喝足!

【延伸閱讀】西日本最新店舖開幕資訊!大阪、京都想吃、想玩、想搶先其他人朝聖,收藏這邊準沒錯!

 

1.梅小路手作市集(梅小路公園手づくり市)

每月第一個星期六舉辦的梅小路手作市集,由於佔地寬闊,因此算是規模頗大的市集,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參與。而展出的店鋪像是生活雜貨、陶瓷器或是木製類商品琳琅滿目,超有文青氣息!在逛街之餘也能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光想像就覺得好悠閒。但要注意一月和五月休市月,別白跑一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每月第一個星期六

時間:9:00~16:00

地點:京都市下京区七条大宮 梅小路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京都正在夯什麼?搜刮一波時尚質感,編輯私藏13間咖啡地圖全攻略!

 

2.上賀茂手作市集(上賀茂手づくり市)

在地人口中「高水準」的上賀茂手作市集不只好逛,東西品質也十分良好,據說幾乎跟專賣店的品質差不多!而且因為距離較遠的關係,觀光客並不多,更能享受到寧靜的感覺。販售的商品多為手作的包包、飾品等,不僅做工細緻,圖案也都很有創意!當然好吃的京都人氣麵包也是少不了,要體驗日本人假日時的休閒風情,來上賀茂手作市集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每月第四個星期日

時間:9:00~16:00

地點:京都市北区 上賀茂神社・境内

 

3.百萬遍手作市集(百万遍さんの手づく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京都市集,最有名的非「百萬遍手作市集」莫屬!每個月十五日在知恩寺舉辦,是京都最大的市集。因為參與者的年齡層分佈廣,所以販售的東西也相當多元,無論是可愛小巧的鑰匙圈,或一個個精緻手作的乾燥花飾品,以及日式清新風格的服飾,要什麼有什麼!每個看起來都很欠買!(荷包又要不保了……。)

 

INFO.

日期:每月十五號

時間:8:0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京都市左京区田中門前町 知恩寺境内

【延伸閱讀】【PopJapan專訪】5天4夜專業關西攻略!達人帶路:大阪&京都最紅必吃&少女系列打卡踩點一次搜羅!

 

特別推薦

#森之手作市集(森の手づくり市)

不定期舉辦的森之手作市集,今年第25回的時間終於出來啦!就是12/2、12/3!在世界遺產——下鴨神社「糺の森」舉辦。由於時間的關係,去看的時候搞不好還可以順勢看到楓葉!想像一下徜徉在楓紅下逛市集的畫面,簡直是在拍電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第25回 12/2、12/3

時間:10:00~16:00

地點:京都市左京区下鴨泉川町59

【延伸閱讀】最新穎的墨黑視覺衝擊!日本大師深澤直人操刀設計,「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京都店隆重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之手作市集(森の手づくり市)秋の特別編

在今年秋天10/15,森之手作市集加開了一場「秋の特別編」。不管行程怎麼塞,這個絕對不能少!剛好要去京都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盛大的市集,相信絕對能夠挖到許多寶,讓你滿載而歸!

 

INFO.

日期:10/15

時間:10:0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下鴨神社南口鳥居前&糺の森

 

近年來台灣也興起了許多市集,但來到日本果然還是要體驗一下不同國家的市集風情!看完了以上3+1個編輯嚴選的超人氣市集,應該已經默默的筆記起來,在想要去哪一個了吧?買幾個獨一無二的小東西,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到如此悠閒的日式風情,還有不去的理由嗎?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京都 #大阪關西 #市集 #手作 #文青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