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鏡面慕斯蛋糕」只要吃一口就融化!水果造型超吸睛,好吃又好拍~

1 / 1

最近不管台灣還是韓國,都掀起一波「鏡面慕斯蛋糕」的風潮,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光滑就像鏡子一樣的外表,小心切開後會發現擁有嫩的像雞蛋豆腐一樣的慕斯,看到這裡快受不了了對吧?快來看看這四間精選中的精選,水果造型鏡面慕斯蛋糕來融化你的心!

青蘋果鏡面蛋糕

巨大的青蘋果鏡面蛋糕,這是韓國的麵包店龍頭Paris Baguette推出的人氣甜點,外面的絲滑質地,看起來就像豆腐一樣嫩,切開來一看會發現,裡面可是精心製作,層層的蘋果香味的海綿蛋糕體以及放入真正的蘋果,超巨的蛋糕口感就是可以這麼豐富!!

小青蘋果鏡面慕斯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咖啡廳已經是instagram上的熱門打卡點,因為他的特殊包裝奶茶系列和超好吃提拉米蘇而聲名大噪,不過他們家的鏡面慕斯蛋糕系列也是非常有名,很多人造訪的理由之一。青蘋果的外型,裡面是入口即化的cream cheese,慕斯的口感讓人吃了一口就會懷疑到底是在天堂還是在人間,據說回訪率是百分之百!

Info.

정다운커피

地址:충청북도 청주시 서원구 사직대로 107 1층 정다운커피

水蜜桃鏡面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甜點是女人這輩子離不開的寶貝,看著冰箱櫥窗裡一個個像藝術品的蛋糕,想要過一個貴婦級享受的下午茶,選擇這間咖啡廳準沒錯!他們家也有推出鏡面慕斯蛋糕,造型是非常討少女們喜愛的桃子,切開來看真的會以為是真的桃子,小小的一顆卻有大大的驚喜~~

Info.

몽상클레르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14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櫻桃鏡面蛋糕

說到鏡面蛋糕,絕對不能不提到這間位於弘大的咖啡廳,店內有多款鏡面慕斯蛋糕,除了超人氣桃子鏡面慕斯蛋糕之外,紅櫻桃cherry口味也是很多人會選擇的,鮮紅的外表就像真的櫻桃一樣,切開後會發現,我的天~他就是櫻桃啊!濃郁的新鮮果醬,搭配絲滑慕斯,吃一個怎麼夠??

Info.

홍대 아르데슈아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75-4

鏡面蛋糕帶起的風潮真的太燒了,以上這些店務必收進口袋名單,下次去韓國要去造訪個100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推薦 #鏡面慕斯蛋糕 #韓國 #韓國甜點推薦 #韓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