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爆紅手搖杯大評比!不用死守迷客夏,這些飲料也超強的啊

1 / 1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一下涼一下又熱到爆!不過不管天氣怎樣變,都變不了我們飲料空愛嘗鮮愛邊走邊喝邊解渴的心~今年我們介紹過的飲料店中,這7間爆紅的手搖杯讓大家在天氣變化之餘可以不忘補充水分和糖分!

#日日良選


位於台北伊通街的日日良選,小巧但有質感的裝潢以新鮮的果汁、茶飲和天然果昔為主,並以強大的白玉珍珠擄獲不少珍珠控的心!真店之寶「白玉珍珠」沒有添加焦糖色素,所以呈現較淺的顏色,Q彈有嚼勁的口感和漸層夢幻的色澤,再加上飲品的調味頗具特色,讓不少網友覺得日日涼選正在取代他們心中前三名的位置

必點▸▸▸ 白玉藍莓牛奶 $90

#清水森及茶


其實清水森及茶開了好一段時間了,不過今年才爆紅,讓排隊的熱潮漸漸掀起!超熱門惡魔波霸鮮奶是大家排隊的目的,黑糖珍珠現煮現放進奶味醇郁的高大鮮奶中,香濃中帶電黑糖的甜香,吃的到溫熱微軟的珍珠,但是再過陣子之後就可以感受到珍珠濃濃的黑糖味和Q彈的口感!建議大家密切注意他們家粉絲團的珍珠出爐時間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還有目前一個人限購四杯,去得太晚絕對是買不到的,老闆建議不要搖勻,直接喝最好喝

必點▸▸▸ 惡魔波霸鮮奶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双生綠豆沙牛奶


双生綠豆沙牛奶是雙生早午餐的新品牌,雖然才剛開幕不久,但是從 instagram 瘋狂洗版的程度來看就知道他有多搶手!招牌綠豆沙牛奶喝起來沙沙綿綿的有綠豆淡淡的香氣,再搭配上台南在地小農的牛奶,甜度不能調整,所以喝起來有點偏甜!不過在冰尚未融化時喝起來的滋味真的很濃很香,不過等到冰融得差不多了味道就偏淡不會過甜了~喜歡吃珍珠的朋友可以加5元加珍珠增添口感喔!

必點▸▸▸ 綠豆沙牛奶 $45 + 珍珠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儂說


劍潭站一號出口,隱身在士林夜市巷弄中的藍儂說店面不大,以外帶咖啡為主,在這裡可以喝到平價又超好喝的咖啡,而老闆為了不讓大家的咖啡越喝越淡,貼心的製做了牛奶冰塊,可以冰鎮又不會變淡。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黑糖咖啡」了!香濃的咖啡上有一層厚度適中且綿密的奶泡,最後老闆再大方地灑上厚厚一層黑糖粉(不是肉鬆啦)

三種不同味道和口感的元素搭在一起非常令人滿足~建議拿到後可以先喝一口感受一下還沒融掉的黑糖粉帶來的口感!不喜歡咖啡還有黑糖牛奶可以選擇喔

必點▸▸▸ 黑糖牛奶 $60 黑糖拿鐵 $90
要立即品嚐,不然美味會打折扣喔

#ㄚ美姨的古早古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新竹的ㄚ美姨的古早古味主打古早問飲品,就連裡面的配料都具有濃濃的古早味!有黑糖、冬瓜、青梅、紅茶、豆漿、鮮奶和冬季限定等不同系列,選擇相當的豐富,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建議可以先來一杯「古早味綜合飲」,是屬於黑糖系列裡的!一杯裡面什麼配料都有:珍珠(大白玉和小琥珀)、粉條、芋圓、小紫蘇和愛玉,如果不吃飯光喝這杯古早味應該也相當的有飽足感吧~因為這麼一大杯裡三分之二都是料阿~超過癮的!

必點▸▸▸ 古早味綜合飲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飲涼茶


最近剛開幕的小飲涼茶除了有一般外帶杯裝之外,還有推出提袋包裝!他們家奶茶還不錯,光基底就有三種不同的茶:烏龍、錫蘭和古早味紅茶!之前開幕的時候有打卡就送「打鐵珍珠輕奶茶」的活動,所以不少人都喝過,喝過的人都滿推薦的,因為奶味和茶味都很突出,雖然輕奶茶系列都是以奶精去調製的,但是味道還算不錯,而珍珠口感很彈,以這個價位來說,整體在水準之上!如果不喜歡奶精的朋友可以試試鮮奶茶系列喔

必點▸▸▸ 珍珠鮮奶茶 $25(袋裝)

#芙蓉同源


芙蓉同源一開始是開在高雄鳳山,不過現在台北也喝的到囉!以真材實料製成的飲品,其中以芋頭系列最受歡迎!「芋香珍珠奶露」絕對是會成為芋頭控的新歡,因為珍珠是芋頭做的,粉嫩紫色微Q的芋頭珍珠吃的到芋頭的香氣!除此之外,還有熬煮的綿密但是又保有芋頭顆粒的香甜芋泥在裡面,真的是讓人看得心花怒放,想自己也來買一杯試試~如果你不是芋頭控的話,他們家也有其他不同的茶飲和新鮮水果飲可以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 芋香珍珠奶露 $70(中杯)
發胖編已經喝過囉!食記可以點進最下面照片看詳細

身為迷客夏粉不得不說這些飲料也很優質,而且價格還可愛很多喔!大家還有什麼口袋名單,也快快分享給我們吧:)

#珍奶 #珍珠 #綠豆沙 #芋頭 #飲料 #黑糖拿鐵 #黑糖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