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必囤彩妝是這些!網路熱搜美妝關鍵字排行榜出爐快筆記起來好採買

1 / 1

隨著各家百貨週年慶陸陸續續開跑,想要好好採買不採雷的女孩兒,上網作功課是少不了的,根據Google統計,彩妝、保養這類關鍵字從8月底開始迅速飆升,快來看看必敗的彩妝品是哪些。

TOP1:雙面、霧面唇彩

去年二月播出的《太陽的後裔》和今年風靡全亞洲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中,女主角所使用的彩妝、保養都成為大家採買的的指標,其中雙色唇膏及霧面唇膏更成為女孩們超級熱搜的關鍵字。

TOP2:氣墊產品熱度飆升

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捧紅了氣墊粉餅,隨後不論是韓系品牌到國際大牌紛紛推出不同妝效的氣墊粉餅應戰,這幾年更從底妝產品延伸到眉粉、唇蜜、腮紅,都打出氣墊式的彩妝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偽素顏當道帶動基礎保養品

近年來韓流時尚來襲,大家都嚮往韓妞般自然清新的偽素顏妝容,而水嫩的膚質就是打造薄透妝感第一步。基礎保養更在週年慶時搜尋量明顯提升,加上台灣悶熱的氣候影響,「粉刺抗痘」、「美白」也是大家熱搜的關鍵字。

TOP4:新奇保養產品異軍突起

女孩兒愛美卻偶爾發懶,適合懶人保養步驟簡單、可快速上妝的產品深受大家歡迎,「素顏霜」及「粉刺機」也在週年慶時成為大家做功課的重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溫和保養絕對必要

有許多女孩深受肌膚敏感困擾,會挑選具有調理油脂分泌的金盞花、去除老舊角質的水楊酸等成分,趁著週年慶有許多人就鎖定了「金盞花化妝水」、「水楊酸身體乳」、「溫熱卸妝凝膠」等超夯保養品。

Edi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interest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周年慶必看美妝攻略 網友真心這樣推! 2017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揭曉

編輯內心搶購it list:週年慶衝這三品就先賺到!

【買得巧】一起來逛東京銀座LOFT,必買10大美妝不可錯過,還有首度推出的自有彩妝品牌LOFC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粉餅控必看,盤點2017下半年最重要的Giorgio Armani、YSL、Nars、嬌蘭、克蘭詩5款氣墊粉餅

編輯私心推薦!5款愛到了就回不去的春季香水大公開

#populzzang #保養品 #周年慶必買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