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瘦就這樣穿吧!三兩下就把肉肉藏好,今年冬天靠大衣穩穩穿出高瘦美!

1 / 1

冬天這樣穿,小隻女也能穿出長腿比例!

同為矮個子女孩的小編,很能體會各位嬌小女孩冬天的衣服有多難配!長版不敢嘗試、短版又怕身材不夠好,就這麼一直糾結下去總覺得衣櫃沒衣服可穿了啦!其實沒那麼難,像是今年流行的長版背心只要聰明搭配就可以很顯高又顯瘦啦~~

MAX&Co.這款駝色毛呢長版背心採用拼接方式,一穿上俐落霸氣立現!像是這陣子雖然已入秋但天氣還不至於太冷的時候,這種長版背心就剛剛好!重點是穿上後竟然意外顯高!主要關鍵就在於腰部以綁帶設計,恰恰把視覺比例拉高許多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駝色之外,MAX&Co.也有混毛呢西裝式長版背心,乍看之下看似很正式,其實裡面只要改搭個洋裝也可以很Lady!

或是像這種多種穿法style同樣也是顯高單品,而且還蠻保暖的!就算寒流來也可以變成外套著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話說,今年天氣還蠻怪的都已經過中秋居然還高溫不退!因應早上熱爆傍晚又涼快的高溫差,穿上MAX&Co.這幾件超美洋裝就沒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七分袖加上袖口蝴蝶結裝飾,無論是白天防曬或是傍晚微涼的天氣,穿上這件就超加分的啊!隨性配個配件,時尚感典範就現身啦~~

或是像這種拼接設計的洋裝,也是小隻女能穩穩駕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轉涼的時候,洋裝披上大衣最後再配個馬靴,也是顯高又能對抗溫差的大勝穿搭!

#披上大衣就是霸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雖然還不是太冷,但大衣可以說是每年必備啊!以往怕駕馭不了的女孩,這季MAX&Co.的大衣可說是款款經典、款款都超好配的呀!而且,實際穿上是一種感覺、披上後又是一種霸氣態度~~美成這副德性!別再說妳不會搭啦~來學學名人這麼穿吧!

波西米亞風

這款以Florence Welch為靈感,開襟大衣加上收腰版型浪漫設計,配上經典紐約式紋路,材質則是選用混紡羊毛粗花呢,是那種一摸就會立刻迷上的觸感!裡面再配個洋裝利用層次拉長比例,不必在乎身高也能穿出霸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城區大衣

乍看玫紅色還真不敢嘗試,但這款色調卻是意外顯白的紅色調!以雙排釦搭配復古鮮艷色,正是為女孩增添正能量的來源!話說這件大衣下擺A字設計,恰恰可以修飾下身比例,根本不必再花時間瘦了!這件穿上一切隱形啦~~

-Boyfriend Style

喜歡酷帥風格的女孩,MAX&Co.這季也推出不少中性style的長版大衣,像是復古葛蘭格紋以雙面羊毛融入龐克搖滾元素,雖然用的是男仕面料但透過玫紅色線條也能顯現柔和感!或是像素色基本典雅大衣同樣是經典不敗,窄肩剪裁加上腰間綁帶設計,看似中規中矩,但其實裡面只要配上豐富感十足的單品,就是一套完美set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雖然還沒開始轉冷,但看完MAX&Co.本季帶來這麼多款燒心級單品,勢必要找一天好好為衣櫃全面換季才不怕突然變冷沒衣服穿啊~~

#大衣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週年慶 #長版 #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