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玫瑰色、金屬潮流色、所有流行色,想要什麼色就自己調!連PONY高俊熙都跟上這股風潮了妳還等什麼!

1 / 1

不怕色調走偏!零色差正色系唇膏來襲!

每次聊到唇膏絕對能成為一群女孩說不完的共同話題!什麼命定色、什麼妝效、優缺點等等,透過閨蜜口耳相傳的真實心得照單全收就一定不會錯啦!這次小編要來推坑的不是別的!而是女孩們一輩子都無法安守單色的唇膏大軍要來啦!

最近在高俊熙IG上狂出現的短秒影片,臉也太小了吧!擦上唇膏竟然這麼霸氣!沒錯,植村秀似乎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新推水潤唇膏來頭不小!據說是日妞超愛、韓妞也愛不釋手的大勢唇膏!看看這一口氣推出整整38款色號就知道它的厲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一度面臨賣到缺貨,不只色號夠有看頭,連保養成分也一併升等!維持一貫超顯色外,植村秀在本次新品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裡特別針對唇部上色兼保養融入保濕科技以及抗老成分!像是以往擔心唇部色素沈澱或是長期使用顯乾顯唇紋的女孩,這支全部都幫妳照顧到啦~~話不多說,立刻來選色啦!

高俊熙私下御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著酷帥美路線的高俊熙,用是這種低調甜美的紫色調玫瑰色#BG965,不過偷偷告訴大家,高俊熙選用965這色可不是什麼偏門色號,而是在韓國已經一支難求的國民色號!而且是不挑人的色調,不管膚色偏白還偏深,這個色號任誰擦都好看!可以說是百搭款必備啦!

除了965,喜歡紫色調的女孩,植村秀這批唇膏裡的#WN288是比965在深一些些的莓果色,同樣也是韓國大賣色號之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PONY也逃不出植村秀的逆襲! 

只能說植村秀這批唇膏實在是太燒了~默默成為PONY愛用唇膏之一,選擇色系偏粉偏暗紅色系,像是一擦就超有氣勢的深色系正紅#RD160~~或是同樣列入PONY愛用清單的#CR330的珊瑚紅,這款可以說是一眼相中的好感色!不只滋潤度足夠超優,還很吃色!編只能說這款色號不只是相見恨晚,還很怕它缺貨一去不復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不到會哭的搶手色號

雖然以上這些色號看似清單已經快滿了,這款少女色也不能少啊~~偏粉桃色系#PK363可以說是化妝包必備!加點粉色調讓氣色瞬間提升!薄擦一層與唇色結合,簡直是會讓男生想啵下去的犯規色呀~

好省!一支勝過千百支!唇膏不必多愛什麼色就自己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陷唇膏過多的波編,雖然唇膏一輩子沒在嫌多的!但總是一直推坑大家也是有點過意不去(雖然有時候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啊)不過,這次要來教大家的是利用疊色法則調出妳的專屬命定色!像是唇膏櫃裡被忽視許久的冷宮唇膏利用疊色就能煥然一新,蹦出不一樣的新色號囉!

而植村秀這次38色唇膏裡,就有幾支鮮見色紫色、黃色等,不過先別急著質疑~~這幾色就是神救唇膏色的關鍵人物!像是乾燥玫瑰色、金屬色任何流行色都能靠這四款調配出理想命定唇膏色啦!例如乾燥玫瑰色可以使用紅色系唇膏RD166加上裸色調或是紫紅色系BG965混搭黃色,偏暗偏亮的乾燥玫瑰喜歡哪款就自由發揮啦!

效仿歐美擦上金屬唇也沒那麼難!任何一支唇膏加上Glitter亮片色或是pearl珍珠色,疊擦混搭,再高難度的流行夯色都難不倒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這幾款唇膏色調紫色、黃色、金屬以及珍珠白,其實就是利用色彩學調和原理利用疊擦的方式就可以變身新色調!像是被冷凍許久的色號,利用疊擦就能起死回生啦!看看小編實際使用#RD166再結合疊擦色唇膏,從原本的深色正紅加上這幾色後~~原本單一色調瞬間擁有五種不同感覺欸!!是否有那麼一點強大啊啊!只能說這四款特殊色根本是來救援女孩多變的唇彩!

植村秀這批唇膏不乾澀不顯唇紋,像是季節轉換很容易有脣皮困擾的女孩,這支就是最好選擇啦!話說後面那四款特殊色太值得買了啦~~買來救一下抽屜那幾支塵封唇膏好像也蠻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大勢唇膏 #週年慶 #高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