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龍頭老大麵包店「Paris Baguette」頒獎典禮~細數2017年人氣大爆發的候選商品TOP 6!

1 / 1

登登登~老師請幫我下頒獎典禮音樂(MUSIC CUE),2017年「Paris Baguette」麵包店,人氣商品頒獎典禮即將開始,首先,為各位隆重介紹7位候選者,評分標準為:包裝、創意、美味新鮮度以及人氣排行等嚴格的標準,而選出的7名佼佼者。不論得獎與否,期許未來大家都在Paris Baguette的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那麼,典~禮~開~始~

飲料組候選者一 – TOY DRINKS  積木果汁

「it’s my toy drink」積木系列果汁一推出就造成大家搶購!而且比起韓國人,外國人們好像更瘋狂搶購(代購姐姐們又有得忙了),薑餅人是蘋果口味,史瑞克是葡萄口味,而鞋貓劍客則是橘子口味,買足3瓶就可以把瓶蓋拿起來玩疊疊樂,每顆頭我都好想要拿來玩,作為第一位候選人,實至名歸!

飲料組候選者二 – 西裝杯咖啡

有多少人都是為了這個外帶杯來到paris baguette的啊!代表性的西裝外帶杯實在太可愛,覺得被療癒,女生就是無法抵抗這種生活中的小萌萌們。如同帽子尖起來的設計,其實就是方便大家飲用,實用與巧思兼俱,還會根據季節設計不同款衣服(杯套),外帶杯巧思100分,在我心中100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組候選者三- 辣炒年糕麵包

將韓國經典的路邊小吃辣炒年糕떡볶이,變身成「辣炒年糕麵包」,推出時爆炸般的人氣吸引許多人朝聖。一包韓幣2500裡面會有4根麵包,旁邊還會附一小盒辣椒醬,cp值很高,口感有嚼勁帶點鬆軟,沾上辣椒醬後與吃辣年糕的相似度90%,粉~刷~嘴!

麵包組候選者四- 老國王奶油泡芙甜甜圈

這個奶油泡芙甜甜圈真的是史上編輯在paris baguette吃過最好吃的麵包,沒有之一。尤其冰進冰箱後,風味更佳,本以為只是我自己很愛,沒想到韓國朋友也說,這款麵包是經典大眾款,老年小孩都很愛吃。當今天有人請你幫忙買早餐,買這個百搭款絕對不會錯。甜而不膩的冰奶油,被包裹在灑滿糖粉的甜甜圈麵包裡,看起來很甜但其實真的還好,甜度適中麵包軟嫩,每次經過我都無條件買3個以上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jjjio____

麵包組候選者五 – 花霧炸蔬菜餅

圓圓滾滾的外型,上頭有花朵的設計。看起來很可愛的花霧炸蔬菜餅,其實內裡餡料超充足,有紅蘿蔔、洋蔥、馬鈴薯等等許多蔬菜,很像不用成本地在塞,讓人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外皮被炸得酥脆,咬下一口,卡滋卡滋的美好只有你自己親自吃了才能體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組候選者六 – 青蘋果蛋糕

其實paris baguette的蛋糕大部分評價都非常高,雖然價位跟其他平價麵包連鎖店比起來有一點點略高,但是不論是創意還是精緻度都非常值得這個價錢。時常推出創意產品的它,每每都給人驚喜,這次2017年最新推出的青蘋果蛋糕殺出一條血路,跳脫以往的巧克力、提拉米蘇、奶油蛋糕等等,研發出超特別的青蘋果口味,連外型都做得跟青蘋果一模一樣,除了外型可愛,更讓人想一探究竟的滋味啊!

這次paris baguette要挑出這幾位候選人真的很困難,大家都表現非常好,人氣也非常高。不論是男女老少、韓國人外國人都非常喜愛的paris baguette,希望它旗下的藝人(商品)都可以繼續在這個舞台發光發熱,讓我們見證更多美好的食物吧!

#Paris Baguette #TOY DRINKS #史瑞克 #外帶杯 #奶油泡芙甜甜圈 #花霧炸蔬菜餅 #薑餅人 #辣炒年糕麵包 #青蘋果蛋糕 #鞋貓劍客 #韓國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