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不是多就有效!25歲後,選對第一瓶對症的”精品保養”才是關鍵~快看該怎麼挑吧!

1 / 1

年輕的時候可能會什麼保養品都嘗試,因此走了很多冤枉路。但到了25歲,面對肌膚好壞的分界點,選對一瓶能真的幫助肌膚、對症下藥的關鍵保養品可是非常重要。邁向大人女孩的第一步不只是從存錢買第一個名牌包開始,對於肌膚也要學著用精品級的照顧、保養起來才會更有感!今天就要教大家女孩必學的”精品保養法”,從現在就選對你的第一瓶精品保養,讓肌膚always維持在少女般的Q彈肌吧!

#擦起來絕對不一樣!25歲必學的”精品保養法”!
女孩有沒有這種經驗?明明保養做超勤,肌膚卻不斷退步?都已經25歲真的不能再到處踩雷、用一堆雖然便宜但是對於肌膚卻沒有什麼幫助的保養品。原來保養不是產品用得多就OK,對症下藥才是重點!

可能有人會覺得同樣都是化妝水、乳霜應該不會差太多吧?NONONO、精品級的保養不只質感仙到突破天際,保養起來也會更有感。尤其是抗老這件事情絕對要問來自巴黎的精品保養界專家→Sisley Paris。Sisley可是把所有巴黎女人長久以來對抗老化的心得通通集結起來、在法國還有專門實驗室在各方面針對保養做研究!Sisley以著名的植物美容學來打造全產品,使用天然植物萃取,嚴選植物配方,產品和效果不到最好絕不上市,且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從買下Sisley的經典保養品那刻起,女孩們就能真正感受到品牌對於產品的堅持與講究。Sisley只給肌膚最好的,讓我們能一邊優雅保養、一邊hold住少女肌〜讓你用過後就回不去了!

#肌膚也要最頂級的呵護!精品保養3重點公開!
#point1:加強肌膚吸收力→前導水精華

精品級抗老保養不是只要其中一瓶可以抗老就好,從第一步驟的化妝水就要好好挑選來。Sisleÿ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把精華變成好吸收的水狀,並且帶入了前導的功能、打開肌膚的關鍵吸收力,讓後續的抗老保養效果直接乘上好幾倍。

▼身為清潔的最後一步以及保養第一步的化妝水就要給予肌膚抗老養份,使肌膚細胞擺脫缺水乾癟、恢復最佳健康狀態,這樣才能突破肌膚保養停滯期(握拳)


#point2:分區保養→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大家知道最容易被發老化的地方其實就是眼周嗎?同時眼周也是保養最難有感的地方,所以精品級保養說什麼都不能漏了這個部位。對於眼周要特別請出潤澤滋養質地的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先用眼唇霜限量搭贈「亮眼美妍筆」的小滾輪拉提嚕嚕嚕,可以馬上讓眼周肌膚舒緩放鬆,活化微循環,再擦上眼唇霜,效果更好!把黯沉黑眼圈、惱人細紋、下垂眼袋……通通趕跑!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也能幫本身沒有皮脂腺與汗腺乾燥眼周提高肌膚含水量,當眼睛周圍變得水嫩、皺紋暗沉和眼袋通通掰掰的時候,不需要美肌APP的大眼功能、眼睛自然也大了起來(灑花轉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int3:補水同時滋養→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對抗老化還要多方面進行,這一罐可以拯救輕老化肌膚→同步保濕又灌溉滋養的智慧型保養品←絕對大推!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把來自南法巴卡拉黑玫瑰精油和精露融入其中,一抹開水凝分子瞬間爆破注入肌底,同步將活性成份大量釋放給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與養分維持長時間潤澤滋養。

各種抗老成分可以對抗肌膚暗沉蠟黃、肌膚鬆弛下垂等問題,還給肌膚原有潤澤、彈潤、透亮。重點是黑玫瑰彈潤水凝霜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有厚重感、顛覆一般對於抗老乳霜的印象,同時伴隨著頂級的玫瑰香調,讓保養變成一場最奢華的享受!


有人說25歲前的美貌是上天給的,25歲後就要靠自己了!女孩們更懂得追求想要的生活,好好寵愛、投資保養自己,讓自己更美麗一點也不為過!更多精品保養重點>>>點這裡

#SISLEY #保養 #前導精華 #水凝霜 #眼唇霜 #精品保養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