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把大火燒錢包!日本文具雜貨霸主 LoFt 迎接30週年,限定聯名商品讓人買到喘不過氣!

1 / 1

來到日本必逛,在街上看到大大的黃色招牌就會開始雀躍的「LoFt」今年即將邁入三十歲啦!不管是最新潮的文具用品、新發售的流行美妝雜貨、充滿巧思的實用生活小物,走進「LoFt」想買什麼應有盡有,再加上近期部份分店開始提供退稅服務,無論是清單上還是原先未打算購入的商品,這裡的第一手流行都能讓人買到走不出去!
而這次為了迎接30週年慶,除了有限定活動之外,更以招牌色「LoFt 黃」推出了約50款各種聯名商品,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這次的限定活動及限定商品吧!

(圖片來源:http://www.loft.co.jp/
#30週年聯名限定商品

「Misaki Tanaka X ballsign(ボールサイン)聯名水性筆組合」
說到LoFt,果然就是黃色!寫手帳必備,小時候鉛筆盒打開都會有一支的「ballsign(ボールサイン)」彩色水性筆,這次與作品中微微透露情侶間小情趣的人氣插畫家 Misaki Tanaka(たなかみさき)聯名,單色、亮粉、珠光,三種熱門款式再搭配人氣插畫便條籤,一次獻上三款黃慶祝「LoFt 30週年」!

「長場雄 X RHODIA(ロディア)筆記本」
由以簡約線條受到注目,經常常出現在雜誌、書籍等的人氣插畫家「長場雄」與法國品牌「RHODIA」聯名,將明年的十二生肖「狗」及「少女日常」作為主題,分為白、黃各三款所推出的記事本系列。不瞞大家說,編輯已經帶回一本啦!

「LoFt X 三菱 LoFt 黃紀念色鉛筆組」
想必大家對這色鉛筆的牌子並不陌生,而這次為了「 LoFt 30週年慶」特地將筆身全變為品牌招牌黃色,要說最適合買來當紀念的商品,非它莫屬!(反正拿來當紀念也捨不得用,辨識顏色的部分當然就不是問題囉~)

「力士おはぎやま(ohagiyama) X PILOT 擦擦筆」
身為深度文具雜貨控一定看過它,這個常常吸引我們目光的相撲力士「おはぎやま」不僅出現在這次商品中,還是跟超好用的百樂(PILOT)擦擦筆聯名,直接收下藍、黑、紅三支完全沒有問題!

「LoFt 30週年」限定商品當然不只有這些,還有毛穴撫子坐墊抱枕等等眾多聯名及限定設計,來到現場就會發現必須要抓緊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限定商品,接下來看看介紹這次的週年慶限定活動吧!

#ロフト #ロフト30thhashtag抽好禮
在週年慶期間(2017年10月2日~11月20日),以「喜歡 LoFt(ロフト好き)」為主題,將戰利品照片放上 Instagram 或是 Twitter ,並標註#ロフト #ロフト30th缺一不可,官方將會抽出30位黃色幸運兒,並於12月發送「LoFt 30週年限定商品組」!
詳情可以參考官方消息

(圖片來源:http://www.loft.co.jp/

LOFT Yellow Monday 限定禮
除了11月11日~11月20日將會推出的數量限定手提袋之外,LoFt 於創業紀念當日11月20日(一),將會推出當日限定商品及活動禮,全部都是售完、送完就沒了的數量限定,行程中剛好遇到的話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http://www.loft.co.jp/
INFO.
《LoFt 創業30週年記念》
官網:http://www.loft.co.jp/
時間:2017年10月2日(一)~11月20日(一)
*地點請見官網「店鋪情報

一整櫃黃澄澄太好買,編輯已經興奮地先逛了一圈,快手搶了兩樣商品回家。只能告訴熱愛 LoFt 的大家:這次的週年慶聯名很傷錢包啊!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ft #居家生活 #文具小物 #日本 #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