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綠綠的甜點都是抹茶口味嗎?你們都誤會了,韓國奇特「綠色飲食」澄清大會!

1 / 1

每次只要一看到綠色的食物,大家一定最先聯想到「抹茶」,但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別的綠色食物,看外型常常被誤會的他們,這次要來開澄清大會啦~

菠菜牛奶

位於咖啡廳一級戰區的望遠洞,有一間充滿綠色植物裝潢的質感咖啡廳。店裡除了文青的裝潢外,招牌「菠菜牛奶」可是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因為菠菜大多作成純蔬菜汁或是配著熱湯飲用,跟牛奶混在一起,又菜又奶的味道到底是怎麼樣呢?(呃~無法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形容,有一股甜甜又健康的味道,比想像中沒有青菜的味道,喝完感覺自己好像卜派 XD 店內有一塊綠色的小草皮,旁邊有白色台階可以擺飲料,來哦~各位文青網美攝影師們,構圖時間到,SNS一片超美的綠色版面,拍得比店家的還美,就算不好喝我也要衝一發!

Info.

Kandid Collection 캔디드컬렉션

地址:首爾麻浦區望遠洞415-56 1樓

交通:望遠站2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2:00

艾糕

圓圓肥肥看起來非常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地「艾糕」,每次都被以為是抹茶口味的麻糬,這次來為他正名。它其實是是利用艾草所製作的年糕,是韓國的傳統糕點,在韓國的端午節、中秋節和新年等特殊節日,都會自製艾糕來過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就像年糕一樣彈性有嚼勁,內餡可以自己選擇,大部分裡面都是包裹紅豆。外面也可以裹上黃豆粉,就像每家的泡菜味道都不一樣,艾糕也是根據不同的人做,就會產出不同口味的艾糕哦!

艾糕咖啡

好~剛剛介紹完艾糕後,就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間超獨特的「艾糕咖啡」!在咖啡上倒上一層艾草奶油,並撒上艾草粉,擺著幾片圓圓的艾糕。漂亮的深綠色令人想先幫它拍個100張。不膩口的奶油加上艾草本身有的香氣,喝上一口咖啡,配上一片艾糕,獨特的搭配讓人覺得新奇,也驚嘆他們居然是那麼地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獨特的艾糕咖啡,也很有自己擺設味道的사월의물고기咖啡廳,將簡單的東西擺出藝術展覽地樣子,彷彿走進某個印象派展場。它還有出品自己的杯子,每一次拿到飲料都驚喜滿滿,好想帶回家做收藏~

Info.

사월의물고기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성미산로 95 2층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至星期三公休)

#Kandid Collection #抹茶 #綠色 #艾糕 #艾糕咖啡 #菠菜牛奶 #韓國 #韓國美食 #사월의물고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