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市售所有氣墊!這顆不但遮瑕到爆還很清透超持久,秋冬質感光底妝的首選就是它!

1 / 1

要說到專櫃的氣墊粉餅,就不得不提到BOBBI BROWN啦!小編一直都覺得BOBBI BROWN的氣墊真的是完全可以比擬氣墊粉餅的創始國韓國的氣墊啦!甚至還更超越韓國氣墊的強度!尤其是膠囊的設計可以讓氣墊一直維持在很新鮮的狀態,現在這顆氣墊竟然再升級啦!今年秋冬變成了質感光的妝容,而且遮瑕力也升級啦!就讓小編來介紹給妳們聽吧~

最討厭有擦跟沒擦一樣的底妝了,就是要一次全部到位!

全新的這顆無瑕版膠囊氣墊粉餅一樣和前一代有著獨特的咖啡因膠囊密封科技,所以裡面的天然植物精油和高效防護配方都可以完美封存,維持裡面粉底液的新鮮,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像第一次上妝一樣清新自然!

然後最重要的是~~~小編要說,這顆升級的氣墊,真的一拍就可以完成美肌妝容,妝感就是一種秋冬的質感妝容,完全不黏膩!來看看手部實測的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差!超!多!青筋都不見啦~

而且除了遮瑕力提升外,這顆氣墊還有一個很強的點,就是持妝度!因為添加了深海巨藻萃取精華和長效控油配方,可以內平衡肌膚的油脂和水份,讓妝感一直維持在剛在完妝的感覺,長效持妝一整天唷! 

遮瑕力只能說有夠狂!真的無瑕不是隨便說說,一拍瑕疵全不見!

接下來就來請女模真的實測在臉上看遮瑕效果,先來看看來沒上妝前的臉~有些斑點、泛紅和痘痘。

接著就要實際上妝囉~上完半臉看看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真的可以直接就是拍完就出門啦~

持久度太犯規! 工作一整天,下班妝容竟然更完美~

接下來來看看女模實測八小時前後的差別~八小時收工後,臉多了一點光澤,不說的話看起來其實就像韓妞最愛的那種光澤肌,重點是!所有臉上的小瑕疵也沒有因為時間而浮現出來,妝感依舊超完美!

這麼欠買的氣墊,今年秋冬一定要購入,小編真的好喜歡那個上在臉上的微霧光感啊!跟小編一樣很心動的女孩們~趕快靠櫃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直接體驗看看:點這裡

#BobbiBrown #氣墊粉餅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