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不要只去看電影啦!這個人人搶拍的新潮點簡直是好拍到沒話說!不跟風拍一下敢說妳是網美!

1 / 1

搶拍!潮人旅行這樣玩才夠看!

每次到信義區不管是看電影還是和朋友約,揪久了尤其是最近認真覺得信義區都快沒地方去啦~~如果妳也有同感的話,那可就太小看信義區了!其實有蠻多地方都有小小這次就發瞜網美腳步一起探索一下信義區周邊的新景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大家信義區每去必訪必拍communeA7就是一個熱門景點啦!除了吃喝、貨櫃屋好拍之外,店家還會不定期變換而且都是蠻有名的特色小吃!不過座落在高樓之中除了communeA7之外,在A7入口處的這個展覽也是必須一併列入朝聖清單才可以!!沒錯,有經過卻錯過或是曾踏訪過的人,這次Samsung Vision Lab互動館又有不一樣的新花樣可拍啦~~而且這次造景根本是少女天堂,像上次小編經過也是默默就耗了一整個下午!(驚)

網美照必須有這款!趁IG被洗版前先來大拍一波!

看到這景很陌生嗎?不~~這其實就隱藏在Samsung Vision Lab裡!這次以新上市的Note8為主角,設定各地旅遊情境佈景,同時也意味著帶著Note8就可以盡情享受,一起上山下水!(還真的防水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sung Vision Lab外面這個世界大的8也超好拍!!而且光線也很讚,不必套濾鏡就有這種效果~~立刻列為非拍不可的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只有這些景,實際走進展場裡才是消耗容量的爭霸戰啊~~這次三星將場內分區,走到不一樣的體驗區就會是另一個佈景!而且每個景好拍就算了,體驗區也是好玩到不行欸!像是Note8最強大的S Pen這次還加了手寫動態貼圖,美美照片上寫上有趣的動態文字,存成會動的GIF檔,還可以透過通訊軟體立馬傳送給好友,比限時動態還猛啊這個!!

喜歡繪畫的人這支根本可以直接納入清單!隨時隨地都能作畫而且筆刷選擇也超多,甚至連書法體都有,而且畫出來跟真的拿筆紙上作畫一樣!~~太萬能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等,以為這樣就夠驚豔了嗎?Note8還有一個超實用的功能,這連小編都佩服五體投地的懸浮翻譯功能!!像是出國看不懂菜單,簡單一拍在使用S Pen選取後,立刻就能轉換成中文啦!

而且仔細看有發現嗎~~它竟然連價錢都幫妳換算台幣了欸!!怎麼那麼神~像小編出國老是使用比手畫腳,有了Note8走到哪國都不怕語言障礙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三星下猛藥,就連相機也好到沒話說,擁有OIS防手震雙鏡頭 景深效果超優!拍照前後都可以調整景深效果,還能遠近雙拍,拍一 次擁有特寫及廣角兩種照片!還擁有IP68防水防塵,就算水中拍 攝也可以穩穩過啦~~(謎之音可以在1.5米清水中防水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到信義區別忘了把這個好拍景點列入行程之一啊~~喔對,除了好拍之外還有個好康也要提醒大家,只要在Samsung Vision Lab裡拍照打卡上傳就能獲得免費飲品!(偷偷說拿鐵比外面賣的還好喝)像是這種有吃喝又好拍週末不留個空擋給它幫IG洗洗版就太說不過去啦~~


展覽訊息 

Samsung Vision Lab三星品牌旗艦概念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松智路與松壽路交叉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參觀

更多資訊 Samsung官網  Samsung官方臉書

#a7 #展覽 #旅行